為什麼不吃蔥蒜植物

這份是德國學者Goutam Paul研究的報告

蔥、韭菜,韭菜之類的植物,有硫磺防禦系統,能賦予這類植物屬獨特的風味。當這類植物的組織被咬,破碎或切割破壞時,植物會將硫磺防禦系統的化學分子展開,這些化學物質極具刺激性,只要幾秒鐘,就可以阻礙大多數生物侵害。它們的化學物質能殺死微生物並驅除昆蟲,也會破壞狗和貓的紅血球。
美國羅伯特Robert博士,發現大蒜是有毒的,因為碸羥基離子滲透血腦屏障,就像二甲基硫氧化物(DMSO),是高等生命形式和腦細胞的特定毒藥。
美國的貝克博士,曾在20世紀50年代時,擔任Doc Hallan小組的飛行測試工程師。他回憶過去,每個月飛行外科醫生都會來並提醒所有人,不要在乘坐飛機前72小時碰任何大蒜,因為大蒜會使人的反應時間增加一倍到三倍,幾滴大蒜就可以讓大腦反應速度變慢,使腦波失去同步,這對飛行的工作是有危險的。
後來貝克博士資助了斯坦福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大蒜確實是一種毒藥。實驗中還告訴人們:你可以在腳上擦一瓣大蒜,不久之後可以在手腕上聞到它,所以它的化學物質是可以穿透身體。蔥蒜對我們的大腦產生負面影響,降低人的注意力、專注力,因此會造成低度頭痛或注意力缺陷症。
近年來,有幾項研究表明洋蔥還可能引起過敏、腸脹氣、腹瀉和胃食道逆流、胃灼熱。雖然有洋蔥和大蒜也有ㄧ些藥用好處。有一些順勢療法藥物,如Allium Cepa,就是由洋蔥製成食品,但是它的不良影響超過好處。
具體來說,洋蔥對肺有害,大蒜對心臟有害,韭菜對脾臟,韭菜對肝臟和洋蔥對腎臟有害。
這些刺鼻的蔬菜含有五種不同的酶,可引起令人不悅的呼吸氣味,汗水和腸蠕動產生的異味,導致情慾的放縱,增強躁動,焦慮和攻擊性,因此,它們在身體、情感、精神都是有害的。
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中被廣泛接受,以及殺戮有害細菌,但特別必須注意的是:大蒜也會破壞益菌,益菌影響消化系統功能是至關重要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的來源:訊息提到這份報告是由德國學者Goutam Paul研究的,但並未提供該報告的具體出處或相關資訊。閱聽人應該懷疑訊息的可信度,因為沒有確切的來源資料。 2. 科學證據的支持:訊息中提到了一些科學研究和專家的名字,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研究結果或相關的學術出版物。閱聽人應該注意這些主張是否有充分的科學證據支持。 3. 資訊的時效性:訊息中提到的研究報告是在2021年8月流傳的,但現在已經是2023年7月。閱聽人應該注意資訊的時效性,因為科學研究可能會有新的發現或更新的結果。 4. 資訊的平衡性:訊息中只提到了蔥蒜植物可能的負面影響,但沒有提及它們可能的益處或其他相關的研究結果。閱聽人應該注意資訊的平衡性,並尋找更全面的資訊來做出判斷。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尋找更可靠和全面的資訊來評估蔥蒜植物對健康的影響。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