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市場一直都在台灣本土,我覺得影響不大,就讓他們喝水到不行的 青島啤酒

而 58度金門高粱酒是一家專門賣瓶子出限量版、限定版、圖裝版、可愛版、年度版、十二生肖版、你媽媽可愛版、24節氣版、我家貓咪懷孕版、尻槍不掉毛限量版…等

什麼都能出限量而不管品質的酒廠,專門弄中國客與台灣年紀大的有錢腦波弱阿北,現在踢到鐵板,庫存量多到準備要跳水了!

好不容易出了一個還不錯喝的金城廠(白瓶)可以從6紅上市,然後看到市場熱絡一路漲到9紅,吃到香後再出黑瓶直接漲到破一張藍,再搭配銀色瓶與金色瓶套件組養套殺這些阿北,吃相難看到這樣消費者又不是瞎子

而現在中國不收到底會造成類似美國禁酒令所產生的私酒效應在中國漲價,或者透過第三地轉手讓跑酒仔掮客賺一筆

還是在台灣 金門酒廠的庫存要大跳水了呢? 黑松沙士 黑松汽水擔任代理商應該看到那庫存的現金流會嚇死吧!

這時後剛好見證歷史,拭目以待吧!

對了!如果你對金酒這樣操作很厭煩
真的老字號好喝的可以看看 玉山大曲-嘉義酒廠與 隆田酒廠台酒的高粱,還有 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東涌陳高真的更好喝也更親民,會讓你有找謝金燕的感覺喔

#至於中國禁止酒類對我自己本身來說…
#幹你妹是你喝不到又不是我喝不到
#我們沒差啊
#不要可憐他們

當初金門酒廠北七到把配方帶去中國事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酒公司赴中國「試釀」遭議員質疑金酒將「酒麴」帶往中國,等同把核心技術「整碗端過去」,牽涉洩密嫌疑。金酒公司日前強調絕無技術外流疑慮。金門縣政府今裁示將全案移請檢調釐清處理,但本案關鍵人縣長秘書兼大陸事務辦公室執行長「黃世丞」被爆已主動請辭。

據《聯合》報導,金門議會眾議員日前針對金酒公司赴中「試釀」洩密疑雲,對金酒新任總經理張鳴仁怒擲保溫瓶,場面相當火爆。

議員指去年12月及今年1月間,黃世丞與技術部門人員將1600公斤麴粉運往中國試釀,此舉恐讓高梁酒祕方外流,但金酒強調自身是「生物學產業」根本沒配方之說。

針對議員質疑金酒涉嫌將釀製過程、秘方等洩露核心技術疑慮,金門縣政府今主動將全案移請檢調協助,已盡速釐清事實真相。

議員陳滄江也在臉書上聯發好幾則貼文怒批金酒作法,私攜酒麴赴中國東北對與錯,社會都已有評判,對於縣府移交檢調這種「棄卒保帥」、「斷尾求生」的作法他沒有意見,但不滿縣府居然發聲明指出:「近期部分議員及坊間諸多對縣府及金酒公司的指涉,已實質損及縣府與金酒形象、影響員工士氣」,認為縣府未審先判傲慢狂妄。

#不錯啦
#我就坐等看看金門人哭出來
#金門酒廠隸屬金門縣政府管理經營
#喜歡按讚按追蹤
#明天來寫噶瑪蘭跟南投酒廠OMAR威士忌被中國禁的走向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