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式脂肪酸千萬不要再吃了!! 》】


有一種東西,他不是肉,但卻“容易引起我們的血管堵塞”,它就是 ~~~ “反式脂肪酸” !!
反式脂肪酸,是一種氧化性強的脂肪酸,“反式脂肪酸它可直接損血管壁,造成粥樣斑塊沉積”的!

反式脂肪酸它在那些食物中會更多一些呢?
在我們常見的各種油炸食品中:
比如 1)蛋糕 2)油條 3)薯條 4)炸雞 

還有糕點零食飲料中:比如
1)速溶咖啡 2)奶茶 3)各種派  這些都含有較多的反式脂肪酸!.....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反式脂肪酸"容易引起血管堵塞,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科學證據或研究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 2. 訊息中列舉了一些常見的油炸食品和糕點零食飲料,聲稱這些食物含有較多的反式脂肪酸。然而,沒有提供具體的數據或研究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 3. 訊息中使用了強烈的詞語,如"直接損血管壁"和"造成粥樣斑塊沉積",但沒有提供相關的科學解釋或研究來支持這些說法。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以確保自己得到準確和可信的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