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民黨初選民調問答提醒
第一類
1,請問您年滿20歲了嗎?
2,戶籍在哪一縣市?
3,請問是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
4,請問您今年幾歲?
五,柯文哲、朱立崙、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六,蔡英文、柯文哲、郭台銘,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七,周錫偉、蔡英文、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八,蔡英文、張亞中、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九,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十,朱立崙、張亞中、郭台銘、周錫偉、韓國瑜,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在五到八題只要選了朱立倫、郭台銘、周錫瑋、張亞中的,在第九題再說支持韓國瑜就不算數!
非常重要:沒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就說「都不支持」,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才說「支持韓國瑜」
國民黨作掉韓國瑜的方法就是把他擺在最後選項,很多人在五到八題,因為柯及蔡的選項,會直覺選國民黨,然後韓總就再見了,國民黨真厲害!

第二類
接到民調電話,就一問一答
問住處選區
問年齢
問教育程度
問是否會去投票
問你支持人選
這才回答惟一支持韓國瑜
記得不要自己搶答,否則是廢票計算。
五個參選人名字要等民調人員唸完,
才說韓國瑜
不要打斷問話
以上可以分享給我們的鐵粉,每通電話都很寶貴,不要造成廢票就很可惜,!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民調時間是晚上6~10點,非24小時!

深感憂慮,韓總的初選危險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原訊息是挺韓陣營為了黨內初選互比式民調所做的指導語,無關對錯,也因此沒有查證的需要。

初選民調的「指導語」,也不是今年才出現,早在 2011 年民進黨採取全民調決定總統人選時,就有出現過。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4b5da4bb-67b4-4d8f-8017-c00f63806b04

值得一題的是,2019 年是第一次中國國民黨在總統初選採用全國電話民調。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2018-2020/117792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