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 怕 的 訊 息 終 於 宣 佈 :

美國正式宣布了 :
基因改造食物,含有嚴重的毒素,終於爆開了 。

🔴 腫瘤大面積爆發,與基因改造食品有關 。

緊急傳播出去,讓你(妳)的親友都知曉!
千萬要注意!

🔴 大家到超市一定要認真看清楚:

🔴 條形碼以" 8 "開頭的是基因改造食品 !
⭕ 無論是任何食物,只要是基因改造的,千萬別買別買來吃!

無論專家怎麼鼓吹基因改造食品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
一、美國人不吃;
二、歐盟絕對禁止;
三、中國特供食品系統嚴禁;
四、世博會嚴禁;
五、亞運會嚴禁;
六、非洲人餓死也不進口轉基因;
七、世大運會嚴禁;
八、俄證實基因改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 避免吃這些假 (毒) 食物:
🔴 1. 紅色的牛蕃茄,基因是毒蠍子!
🔴 2. 甜玉米,是真正的基因改造食品 !
🔴 3. 紫地瓜,也是基因改造食品!

甜玉米,就是老美的基因改造食品,我們開心的吃了好久的〝甜玉米〞竟然是老美用來餵動物的基因改造食品 。
然而,這麼多年來,普通老百姓好些根本都不知道,還是喜歡買甜玉米吃 。
年輕的,沒成家的,沒生孩子的,一律不要吃!
當然知道這訊息之後,所有的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

千萬記得:
都不要再食用基因改造的食品了 。

🔴 還有記得:
所有的,不是當季的疏果,都不可以吃!

不管多忙,請轉發給你的朋友們。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
美國沒有宣布「基因改造食物含有嚴重的毒素」。相反地,美國FDA指出,基改食品不會比使用傳統培育植物的食品更容易過敏或產生毒性。
「腫瘤大面積爆發與基因改造食品有關」的部分,是來自一項2012年的研究,但此研究在實驗設計上有爭議。專家認為,基改食品是否會產生腫瘤,仍待更多研究才能得到證實。
美國FDA經檢驗後指出,可口可樂公司的柳橙汁產品檢驗出的多菌靈含量非常低,可以安全在美國銷售。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9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