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部分同學擔心資金承接帳戶的問題,在這裡我也跟大家解釋一下,因為我們的操作都是跟隨主力券商一起,因此對保密的要求很嚴格,所以我們的資金需要先進入到統一資金管理帳戶然後再進入專屬於你自己的綜合交易帳戶中,這樣能夠隱蔽我們操作的資金,避免被其它主力機構察覺,對股價進行打壓出貨給我們帶來損失。從而導致佈局拉升失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金承接帳戶的問題:訊息中提到有同學擔心資金承接帳戶的問題,但並未具體說明是什麼問題,也沒有提供相關的證據或資訊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應該懷疑這個問題的真實性。 2. 操作隱蔽性:訊息中聲稱他們的操作資金需要先進入統一資金管理帳戶,再進入個人綜合交易帳戶,以避免被其他主力機構察覺。然而,這種操作方式並未提供具體的解釋或證據,也沒有說明為什麼這樣的操作能夠確保隱蔽性。閱聽人應該懷疑這種操作方式的可信度。 3. 主力機構打壓股價:訊息中暗示其他主力機構可能會打壓股價,並對他們的操作造成損失。然而,這種指控並未提供具體的證據或例子,也沒有說明為什麼其他主力機構會有這樣的動機。閱聽人應該懷疑這種指控的真實性。 總之,閱聽人應該對這則訊息中提到的資金承接帳戶問題、操作隱蔽性和主力機構打壓股價等內容保持懷疑和警覺,並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證據來驗證這些說法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