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剛剛民進黨終於承認了,給日本AZ疫苗做人體實驗!
https://youtu.be/2pnivjfOduw

不演了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112223830463444/posts/365440428475115/

日本製AZ傳出微生物污染,毒素超標,陳時中說「該批未抵台」。
但重點不只是有沒有抵台,而是政府老早就知道了,卻又把這攸關公眾利益,與公民權力的資訊給列為機密。
如果不是吹哨者將資訊傳遞出來,據我所知,藍白兩大在野黨都已經在追蹤,或許還不知道要瞞到什麼時候。
難道台灣人命真的這麼賤,連知道的資格都沒有,在取得完整資訊的前提之下,為自己做選擇都不行嗎?

惨绝人寰!刚刚民进党终于承认了!给日本AZ疫苗做人体实验背后真相!累计死亡600多人,全部都是小白鼠!随后一幕曝光!蔡最怕的事发生了!【尖端军事】

最新,最速的热点新闻第一时间带到你的眼前!军事,时事,政治,热评一网打尽!看新闻?只需要关注我就够了!

https://youtu.be/2pnivjfOdu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尖端军事Focus on Military是 youtube上的政治宣傳頻道,染疫死亡人數其實都非常穩定下降,日本捐贈的疫苗也並非人體實驗,至於查核程序,各國在審查武漢肺炎疫苗緊急授權(EUA)時,無論該疫苗是否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都不是EUA准許通過與否的必要條件。在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前,先通過EUA的武漢肺炎疫苗不僅有日本廠AZ疫苗,美國莫德納疫苗也是其中案例。
內容提到中華民族與兩岸同胞,這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目標是統一。

References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6280330.aspx

WHO緊急清單無日產AZ疫苗 莊人祥:非授權使用必要條件 | 生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日本廠製造並捐贈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遭指未列於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使用清單,引發熱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晚間表示,武漢肺炎疫苗是否列該清單非緊急授權必要條件。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6280330.aspx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