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藍色恐怖籠罩高雄
#請大家救公務員也救高雄

我們昨天報導,一位國小主任用 #假日參加公民論壇 ,痛批韓國瑜荒廢市政,事後遭到秋後算帳,被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罰寫三千字心得,並還要加碼用考績法「處理」。
 

其實,高雄市政府早已進行全面言論審查,想要消滅公務員中任何反韓聲音。

🔥連在臉書發文都要寫報告🔥
 
今年七月,一名市府公務員個人臉書批評韓國瑜,竟被密報檢舉,還被長官要求寫悔過報告。
 
最扯的是,從這份報告的內容可以看出,該名公務員竟然還要 #為了一個尚未查清的檢舉先道歉?!
 
可以允許市府官員捧韓,卻不准基層公務員對韓國瑜的荒唐行徑感到憤怒!?

🔥查無違法竟遭算帳開除🔥
 
雖然該案件最後以查無上班罷韓的證據收尾,但該名公務員也隨後被其他理由記過並解職。
 
面對一個首長說謊擺爛、高層公開參與選舉活動、卻對基層秋後算帳的市政府,許多公務員其實是敢怒不敢言。
 
奉勸這些幫忙動手的長官們,就算幫忙再封住更多的嘴,7200萬的豪宅你們也分不到,用這種高壓方式去為韓做倀,不只封不住公務基層的怨,更有可能讓自己名聲難保!

🔥幫幫公務員也救救高雄🔥
 
我們也要指出,對市府內部進行監控,要求「反動份子」寫悔過書自我批判,鼓勵同仁互相監視密報,這些都是極權政府如中國共產黨慣用的手段。
 
施政不力,首長落跑,支票全跳票,卻想抑制不滿的聲音,這樣的政治惡勢力若選上總統,將是台灣自由民主滅亡的開始! 我們拜託各位協助讓更多人知道高雄的慘況,救救高雄基層的公務員,也請大家救救高雄,守護台灣!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教育局再次堅定表示,將提送考績會審議,決定是否給予懲處。

教育局表示,市府團隊兢兢業業並積極政策推動,為市民盡最大努力,團隊內人員未熟悉市政內容,任意以公務員身份對外發表不實言論,對於同仁努力與付出,竟遭致言語汙衊,對此不實指控絕不能接受。

Opinion Sources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70077

國小人事主任戴口罩批韓 高市:提送考績會審議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小人事主任戴口罩批韓,高雄市教育局(圖)將提送考績會審議。(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北高雄地區國小人事主任於公民割草行動假日論壇,戴口罩批評市長韓國瑜「每天都在那邊講幹話,搞得高雄市政府只會講空話一樣」,事後被教育局要求寫3千字心得報告;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教育局再次堅定表示,將提送考績會審議,決定是否給予懲處。教育局今天表示,市府團隊兢兢業業並積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7007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