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查詢會員您帳戶內疑似使用第三方操作或是使用第三方套利程式在操作,且帳號內有鉅額款項,為維護會員個資及提領權益,已對戶頭進行封鎖,如若需要進行解鎖動作請升級VIP會員,升級會員須在五日內完成且向本公司這邊確保是個人操作並非使用第三方套利或是請第三方操作,升級VIP會員費用也會一併入資到您帳戶內,且VIP會員可再次實施斜槓活動挑戰,屆時可一併做掛單出售提領,謝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閱聽人的帳戶疑似被第三方操作或使用第三方套利程式,並有鉅額款項,需要進行封鎖。這種突然出現的警告訊息,可能是詐騙集團試圖騙取個人資訊或金錢的手法之一。 2. 訊息中要求閱聽人升級VIP會員才能解鎖帳戶,並且需要在五日內完成。這種緊急性的要求,可能是詐騙集團試圖讓閱聽人趕快行動,以便騙取金錢或個人資訊。 3. 訊息中提到升級VIP會員需要支付費用,並且這筆費用會一併入資到閱聽人的帳戶內。這種要求支付費用的方式,可能是詐騙集團試圖騙取閱聽人的金錢。 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可能是詐騙集團試圖騙取個人資訊或金錢的手法之一,應該謹慎處理,不要隨意點擊訊息中的連結或提供個人資訊。建議閱聽人可以直接聯繫相關公司或機構,確認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