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筆有線電視新帳單(
新唐城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訂戶編號:
金額:NT$4,103)。請透過下方連結,使用iPPASS MONEY 繳款,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有線電視公司名稱:訊息中提到的有線電視公司為「新唐城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閱聽人應該確認這家公司是否真實存在,以免遭受詐騙。 2. 訂戶編號:訊息中提到的訂戶編號可能是個人資料,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避免洩漏個人資訊。 3. 金額:訊息中提到的金額為NT$4,103。閱聽人應該確認這個金額是否合理,並核對自己是否有相關的未支付帳單。 4. 連結:訊息中提供了一個連結,要求使用iPPASS MONEY繳款。閱聽人應該謹慎點擊連結,以免遭受釣魚網站或惡意軟體的攻擊。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警覺,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合理性,避免受到詐騙或個資洩漏的風險。建議直接聯繫相關的有線電視公司,以確認帳單的真實性和繳款方式。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