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目前發佈出了最近消息,請參考;內容對收藏家的為大利多政策,《國家新成立的藝術品資產專家委員會與國家文物總局研討會議提案提交人大常委會做出決定如下:》一,所有文物與古懂不管是出土的還是怎麼來的,國家一律不追問來源,二:所有的文物與古懂現更名為“藝術品資產”,用於每個中上家庭資產的理財升值與配製,三:國家所屬省市由文旅部授權下屬華夏藝術品保護中心藝術品資產登記備案工作站中檢集團在每一個省市都要設立備案登記工作站對民藏藝術品進行全面的檢測登記,通過科檢儀器檢測到代的並頒發“藏品備案登記證”。四:這次國家調撥了650萬億用來購買民間藏品,有藏品備案登記證的一二級藏品國家用數字人民幣收購(一級的800w∽1000w,二級的:200~500w,三級的20w~50w)擁有一級藏品的藏家只能自願出售給國家,不得出境,否則國家追究刑事責任!三級的可以進行拍賣或出境。五:國家在今年的10月份左右全國320家藝術品銀行一定要落地,運行協助民藏藝術品的市場交流交易保管與理財,以充實快速發展數字人民幣賛代美元全球的地位(美元全球化是用黃金來托底物,人民幣全球化是用藝術品資產做托底物),國家開發以來最大的一波財富發展機遇即將到來!(只有通過中檢集團科檢儀器(一台高能物理檢測儀,一台量子文物年限檢測儀)檢測為真品由文旅部頒發的“藏品備案登記證書”,國家才能收售與”藝術品銀行抵押貨款或拍賣公司拍賣或藝術品交易市場進行交易。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來源:這則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無法確認其真實性。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尤其是沒有可靠來源的訊息,需要謹慎對待。 2. 政策內容:訊息中提到了一系列關於文物與藝術品的政策,包括不追問來源、更名為藝術品資產、登記備案等。這些政策是否真實存在,需要進一步查證。 3. 數字金融:訊息中提到了藝術品作為托底物的數字人民幣全球化,以及藝術品銀行的建立。這些概念是否符合現實,需要進一步了解。 4. 財富發展機遇:訊息中強調這是國家開發以來最大的一波財富發展機遇。這種語氣過於激進,需要保持懷疑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 總之,這則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有待進一步確認,閱聽人應保持懷疑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