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 Microwave as a weap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xv6C0Q9Cg
5G - Microwave as a weapon -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zqlxG9S34

■5G微波是武器
■在 ICIC 的這一兩集中,Reiner Fuellmich 博士對 Barrie Trower ,這位微波領域專家中的專家進行了獨家採訪,Barrie Trower 是微波輻射和頻率領域最著名的專家之一,自 1950 年代初以來,微波輻射和頻率一直被情報機構研究並用作武器。他是皇家海軍的前職業軍人,也是軍情五處和軍情六處的情報官員,是一名科學家。
■他第一個學位是核物理和原子物理,關於將微波帶的遠端吸收到原子結構中。第二個學位是關於微波對環境與對人體大腦和其思維過程的影響。他也擁有人體生理學的教學文憑。發表過許許多多關微波領域同行評審的論文。退休後開始教授高等物理和數學。他知道許多跨國犯罪集團以微波為犯案工具的黑幕,並知悉其中的運作原理和操作方程式。現在他挺身而出,作為一名該領域的吹哨者,將他所發表的學術論文,(其中包括在 100 個國家被翻譯成 84 種語言,證明微波對嬰兒危害的同行評審的論文),與關鍵又特殊的經歷藉著與Reiner Fuellmich博士兩天的訪談中盡可能地披露出來。

■但因他在微波和 5G 輻射領域的知識太具震撼性也太具敏感性。就像其他的吹哨者一樣,這些特殊的經歷已經使他的生命受到威脅。他曾經多次被恐嚇,又一度被襲擊,以致半身不遂,需要靠長期的水中復健才能恢復他部分的行動力。
■我先將Barrie在訪談中提及的微波影響列舉數點。
■微波輻射和脈衝頻率(Electromagnetic Pulse)的致命與致病影響,以特殊的頻率、強度,僅在六分鐘後就使人體系統的自然防衛失效,對婦女、孕婦、胚胎、胎兒和新生兒都會造成傷害,以致世界人口大幅度減少。
射頻輻射(Radio Frequency Radiation.RFR)是非電離輻射的一部分,頻率在100kHz~300GHz的電磁輻射。又稱無線電波,包括高頻電磁場和微波,特點是,能量較小、波長較長的頻段。波長範圍在:11毫米到3000公尺,(註:一毫米就是 0.1公分)。生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表現在心律減慢或過速,血壓下降或升高,心前區疼痛,胸悶感等等,婦女常有月經周期紊亂,男性則產生性功能減退的現象。

■脈衝輻射可用於導致出生缺陷、整個機體衰竭、器官衰竭、所有器官衰竭、身體所有細胞、所有大腦功能、情緒和情緒都可以通過脈衝來模擬。暴露在這些輻射下的胚胎也會出現導致癌症的細胞病變。

■微波所造成的共振可藉著改變熱力學第二定律中所描述的熵效應,造成颶風、地震、海嘯。
■讓狂奔的公牛忽然靜止,或從靜止又忽而狂奔。
■讓平常訓練有素,冷靜沉著的軍人忽然發狂殺人。
■讓奧林匹克競技場上的運動員突然間變得舉步維艱。
■以微波對人腦進行編程,洗腦、精神控制。
■微波成為比狙擊槍更有效率的暗殺工具,因犯罪後不會在受害者身上留下犯罪者的生理指紋。
■微波可以透過個人手機而對使用手機者產生影響。產生的衝擊與持手機的角度有關。

■微波可以產生所謂新冠疫情當中許多的生理症狀。

■必須讓人民知道並了解這些背信棄義的危險陰謀,以便保護自己免受這些陰謀的侵害。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Vv1ojzjM3HIilpdYGJkkbL1p7qDVheZ/view?usp=sharing
因這兩段影片是透過語音翻譯平台將英語翻譯成中文,如出現錯誤之處懇請賢達指證,感謝!

5G – Microwave as a weapon

In this episode of ICIC, Dr. Reiner Fuellmich conducts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Barrie Trower, one of the best known experts in the field of microwave ra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xv6C0Q9Cg

5G - Microwave as a weapon - Part 2

In the second episode of ICIC titled "5G - Microwaves as a Weapon", Dr. Reiner Fuellmich continues the revealing conversation with Barrie Trower, former c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zqlxG9S34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