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 引發陳菊告張俐敏的爭議文章,精准預測:韓國瑜不會出來參選,而是…郭台銘出來參選!
(虎)因為…郭台銘管理500萬人的團隊,效率世界第一,廉潔第一,是台灣人的驕傲,藍綠不敢有人說:他賣台!
他只要把企業遷出臺灣,台灣幾乎沒有像樣的工業了……
郭台銘管理500萬人都得心應手,管理2300萬人更不在話下,而且他管理~更有效率。
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
因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
因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所以(新潮流)一直發動文宣,煽動韓國瑜選總統,企圖:
調虎離山,然後…老鼠~群起改之。
(壯)但…韓國瑜頭腦很清楚,高雄的3000億弊案和高雄經濟的發展,是民進黨的死穴,現在這兩點死穴,被韓國瑜牢牢抓住不放?
(小偷) 民進黨急得上串下跳,舉全黨之力攻擊,試圖脱困,包括:
賴清德直接~出來選總統,甚至點名韓國瑜選總統,連王世堅也點名韓國瑜選總統,都是想解:
高雄之困?
孫子兵法里的“圍魏救趙”之計,
但…(韓國瑜)死死抓住高雄3000億重大弊案和高雄經濟的發展,民進黨就會…逐步被消滅~在地球上!
因為…唯真不破的打法~擊敗了民進黨!⋯⋯
好好體會韓國瑜兩句經典名言:
1. “唯真不破”“
2. 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后頭”,
後面…會給大家~帶來大驚喜……
🇦🇨🇦🇩🇦🇸🇦🇷🇧🇮
(雜誌) 台灣最勵志的傳奇故事《六十歲的韓國瑜找工作紀實》
為了吃上一碗鹵肉飯,出來拼命找工作,受盡(段宜康)&(王世堅)…惡魔地折磨?
但…他堅信:“愛拼才會贏”和“唯真不破”!…
堅持為人民服務的理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高雄市民…給了他一個(工作機會),他真的~很拼命工作!
即使…病倒了,消瘦了?…
他還是起早貪黑地工作,
他愛護人民,
愛護農民…等基層老百姓,
他讓高雄充滿了快樂,
讓高雄充滿了幸福,
讓老百姓處處擁戴,
讓老百姓看見(光明的前途)。…
老百姓的眼光~是(雪亮的)!
誰真正為人民做事?老百姓才真正~擁護他!
韓國瑜樹立了中華民國政治人物的(高標準)!***
連美麗的空姐…都搶着和(禿頭老伯)照像?讓我羨慕不已…美女見英雄,相見恨晚?
要贏得美女的青睞,真的要學習…台灣最勵志的人物:
韓國瑜和郭台銘。

郭台銘會參選,打亂了民進黨的布局?……
(軍人) 韓國瑜是軍人出身,知道:
固守高雄戰略高地的重要性!!
韓國瑜和郭台銘(兩頭並進)夾擊,詐騙集團民進黨就會~一敗塗地⋯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真的,我只想喝茶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真的,我只想喝茶
本訊息為傳訊者個人意見,毋需查證。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