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的電視新聞台都沒有播報?
包含現役美軍中將三顆星,少將兩顆星。以及北約的諸多大員,活捉耶!
新聞播報的偏取向。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截至 2022/5/17 並沒有「北約50多名高級軍事指揮官在烏克蘭馬立波亞速鋼鐵廠被俄羅斯軍隊逮補」這件事情。

影片裡的照片都不是北約指揮官,影片中所謂「放押往俄羅斯審判」的段落,也是哥倫比亞通緝犯被引渡到美國的新聞影片。

References

2022/5/17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 【錯誤】網傳影片「鋼鐵廠大魚全部投降 放押往俄羅斯審判!五十多名北約或其他國家 高級指揮官全部被俘虜」、「為什麼台灣的電視新聞台都沒有播報?包含現役美軍中將三顆星,少將兩顆星。以及北約的諸多大員,活捉耶!新聞播報的偏取向」?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506

【錯誤】網傳影片「鋼鐵廠大魚全部投降 放押往俄羅斯審判!五十多名北約或其他國家 高級指揮官全部被俘虜」、「為什麼台灣的電視新聞台都沒有播報?包含現役美軍中將三顆星,少將兩顆星。以及北約的諸多大員,活捉耶!新聞播報的偏取向」?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5/17版】 一、傳言稱北約50多名高級軍事指揮官在烏克蘭馬立波亞速鋼鐵廠被俄羅斯軍隊逮補,北約回覆查核中心電子郵件詢問時澄清,傳言說法都是假的,在烏克蘭並無北約所屬人員。 二、網傳影片三張傳言所稱高級軍事指揮官,經查分別是美國退役少將塔古巴、加拿大退休中將卡迪厄、加拿大退中將布夏爾,這三人目前並非北約所屬指揮官。 三、網傳影片引渡遭逮補北約官員回俄羅斯畫面,經查是擷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50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