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安澤,雲林人之子,美國台裔商人,也是第一個民主黨爭取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提名人,也是第一位宣布競選的台裔美國人。

楊安澤的父親《楊界雄》是台灣面板教父,雲林元長田洋村人,畢業於元長仁愛國小,是《虎中傑出校友》,兩岸及美國科技界尖端人才,都有《楊界雄教授》的學生。(感謝~陳榮俊特派的分享)

台大物理系畢業與服役後即申請到美國印地安那州聖母大學物理系的獎學金,完成碩士學位後又以優異成績申請到柏克萊加州大學的獎學金,在該校的物理系完成了博士學位。

楊界雄博士,是柏克萊加大的物理博士,獲得美國69項專利。

曾任職於貝爾(Bell)實驗室,奇異(GE)研發中心和IBM華生(Watson)研究所,如此超優異的學經歷回國後便服務於瀚宇彩晶公司擔任研究中心副總,並於其領導下成功突破多年來液晶封裝專利的限制,爲全世界的光電顯示器業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並於2001年榮獲國際資訊顯示學會院士(SID Fellow)。

楊界雄教授,經常鼓勵年輕人說:「年輕人就是要有guts!」

其優秀的公子~楊安澤,在人生旅途中,也就是《非常有guts的表現》。

我相信~台裔 楊安澤,將會全力以赴來落實所參選之路,宣布参選要相當勇氣、也要相當實力,認真的男人永遠最帥!

不管,結果是如何,雲林人第二代,台裔 楊安澤,肯定是最棒,最傑出的!

楊安澤,是雲林之光!更是台灣之耀!

好友,若是您有美國友人,請您轉達請支持~台裔美國人 楊安澤 2020年美國民主黨提名參選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楊凱恩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楊凱恩
雲林元長鄉沒有田洋村好嗎?他是潭西村人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確有此事,但有部分應該屬於個人意見。

References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534429/article-楊安澤參選美國總統-母親肯定兒子:他要為華裔發/

楊安澤參選美國總統 母親肯定兒子:他要為華裔發聲 - 世界新聞網

記者馮鳴台/拉斯維加斯報導 2018年04月24日 06:05 來美參加北一女中校友重聚大會的陳玲銖,是宣布參選下任美國總統華裔楊安澤(Andrew Yang)的母親,她在賭城說,兒子是個做每一件事都很認真,而且沒有私心的人,他出馬競選,父母親能夠做的只有支持兒子的理想抱負,希望此舉能喚起美國大眾,重視人工智慧取代大量工作的未來問題,並讓華裔能在美國政治上發聲。 陳玲銖表示,安澤是她的二兒子,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534429/article-楊安澤參選美國總統-母親肯定兒子:他要為華裔發/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