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的親身感想:

一年前,我即研究,並和朋友討論此一議題。台灣的同志問題和台灣的中小學教育有極大的關係。

您若看過中小學的教科書,上面竟然有圖片教小學生如何自衛,如何進行性行為。……當時,我就嚇到,再度下定決心,不讓自己的後代在台灣讀書……幾乎就是黃色刊物,我不禁感覺那些編教科書的人心裡或許有些變態,不知廉恥……

兒子說:加拿大根本沒有這種教材或教法,台灣的教育部都騙自己人,說外國是這樣的……

台灣主導教育方針的那一群人,把一些極端特例的教育方法,只有成功一次的方法,拿到台灣來實施………他們的思想非常奇怪,…前幾年我曾當過某基金會的行政主任,參加過教育年會,他們在會中提出的各種想法及改革方案,真的匪夷所思。會中有人把美國某偏遠地區某一小社區某一學校的作法,當作全美都在實施的方案來看,並建議台灣也要改成這樣……

台灣的教科書說:性別有光譜,不是只有男性和女性,可以偏男性的男性,或偏女性的男性…共有8種以上,因此,這一代的台灣男性,很多娘娘腔,行為娘化,就是這種教育鼓勵下的成果。

台灣近二十年的主流思潮都是「把邊緣當成中心」,「去中心化」。同志原本是社會上的少數,但在台灣這種主流思潮影響下, 卻成為最中心、最重要的議題。 反而原本多數人的中心,被排擠到邊緣。

兒子說:他尊重同性戀者,也不排斥同性戀者,但不能認同這些同志要求所有人的想法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認為他們想爭取婚姻合法化,可以自己去爭取,但卻要社會上所有的人都要和他們的意見一樣,這是不對的。我們可以尊重他們的意見,但我們也可以有自己的意見。

我不同意同性婚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您若看過中小學的教科書,上面竟然有圖片教小學生如何自衛,如何進行性行為。」是錯的,沒有這樣的圖唷。

下面提供康軒與翰林的「健康與體育」與「綜合活動」課本截圖,歡迎翻閱。

References

國小、國中、高中、五專課本內跟性別 / 性教育有關的章節掃描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S9r11Sc6HC1vYvsCqUQP_KlFWHwTzcds

國小性教育教什麼?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12966852070921&id=855865241114429

蒂瑪小姐咖啡館

「話說我反覆看了一下愛家公投的題目,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S女問。 「什麼問題?」T女看著S女說。 「愛家公投一直強調說國中及國小不應該實施同志教育,所以要發起公投直接從法律面封殺同志教育。然後你說實際國中課本講同志勉強說來只有六頁。那國小呢?」 「好問題,所以我後來也想說既然公投是針對國中國小的性平教育,應該連國小課本都來仔細看看,先回答你的問題,國小課本根本沒有提到同性戀。」 「完全沒有提到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12966852070921&id=85586524111442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