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號外!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做票作弊程式破解
號外! 號外!凍未條哥破解了假博士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做票作弊程式,2020/1/11 假博士貪腐黨奧步電腦作票,踐踏民主,請看並請協助轉傳
https://youtu.be/z91pieUOiGI
阿扁選前警告說若韓當選,我們都會被抓去關。邱義仁、洪耀福、林錫耀、陳明文、李進勇、NCC陳耀祥等綠粹操作國家機器媒體民調賭盤,吳子嘉、沈富雄、林濁水等協助。差幾百萬靠高科技,給蔡英文加權,照理隨開票區域,兩方票數會呈拉鋸,沒有拉鋸,韓國瑜增加的很慢,蔡增加的很快,蔡一路領先,立委要誰當就誰當,要誰落選就誰落選,做到綠過半絕對多數。中選會公布的票數是假的,投開票所是做樣子,台灣人民排隊投票被耍,選舉是白選,選假的。假博士綁架台灣,世界各地僑胞自動自發買世界最貴的選票—來回機票返台投給拯救中華民國唯一希望韓國瑜,珍貴選票被打水漂。罷韓也是做出的,做票作弊奧步。公投及2022與2024也很可能會如法泡製,藍營永遠無法贏民進黨及其衛星附隨時力基進民眾黨。
民進黨吃相難看,4/28護航貪污給扁貪污除罪,無恥下流卑鄙!繼扁利用319兩顆子彈把連宋票做成33.7萬張廢票,蔡再做票連任,蔡英文得有史最高票連任本身就是一個詐騙大笑話。
2020/1/11是藍營基層最團結的時候,1.國民黨高層影響不了基層。2.藍營基層民眾自動自發把宋楚瑜的票壓到最低。3.新黨、青年黨、333政黨聯盟、…全挺韓國瑜。大家別送給民進黨最廉價的藉口—因國民黨藍營不團結內鬥所以民進黨蔡英文贏得歷史最高票。民進黨別拿香港反送中亡國感,情緒勒索,做民進黨蔡英文贏得歷史最高票的藉口。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中華民國的選舉開票方式是當場唱票、計票,是人工手動開票,並不是直接以電腦開票,「電腦程式」干擾選務的可能性低。

References

【錯誤】網傳「電腦專家建議『不要投票』才能破解電腦程式作票的設計『65%× 總投票數= 罷韓票數』」?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7

【錯誤】網傳「電腦專家建議『不要投票』才能破解電腦程式作票的設計『65%× 總投票數= 罷韓票數』」?

一、6月6日高雄市長罷免投票,開完票後,各地區公所會由2位登錄人員輸入計票系統,2人必須輸入一致,且受監督。 二、登錄計票的電腦屬計票專用電腦,計票系統採封閉網路,與外部網路實體隔離。 三、專家表示,台灣的選舉開票方式是當場唱票、計票,是人工手動開票,並不是直接以電腦開票,「電腦程式」干擾選務的可能性低。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