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2024-01-13總統大選」的省思(24-121)
- 「九二共識」 == (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AND (一中各表)。
- 1992-08-01李登輝在中華民國國家統一委員會通過「關於『一個中國』的涵義」決議,
其內容:「海峽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但雙方所賦予之涵義有所不同」。
 「但雙方所賦予之涵義有所不同」,此為「一中各表」。
 李登輝定義「九二共識」實質內容,以此為基礎和海協會在香港會談。
- 1992-10-26--1992-10-30海基會和海協會的「九二香港會談」。
- 1999-07-09 李登輝「兩國論」。
- 2002-08-03陳水扁「一邊一國」。
- 2015-01-08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台獨台灣國家聯盟募款餐會。
- 2019-02-12前總統李登輝在翠山莊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
 李登輝傳授「兩國論」的「特殊國與國關係」:強調「特殊」就好了,「國與國」少講。
 「兩國論」就是台獨,從國家觀、民族觀、歷史觀、文化觀來看,根本就不合理。
 柯文哲是「濳行台獨工作者」。
- 2020-08-03柯文哲到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
李登輝「寧靜革命」使台灣的「民主轉型」,「社會成本最低」。
- 2023-08-21柯文哲認同李登輝傳授台獨「兩國論」的「特殊國與國關係」:
強調「特殊」就好了,「國與國」少講。
- 柯文哲的「寧靜革命」是「寧靜造反」。
- 柯文哲的「民主轉型」是
- 「違反法治、破壞制度、極權專制、貪污、掏空國庫、雙重標準、作票、灌票」。
- 柯文哲的「社會成本最低」是「目前台灣是滿目蒼夷、斷垣殘壁」。
- 柯文哲、賴清德為「台獨龜孫」,竊國之賊,亡國妖孽。
- 「棄柯、保侯」,2024必須下架柯文哲、賴清德、民進黨,「票投侯友宜、國民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料來源:訊息中並未提供任何資料來源,無法確認這些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的資料來源來驗證這些陳述。 2. 政治立場:訊息中明顯帶有明確的政治立場,對於柯文哲、賴清德和民進黨持批評態度,並推薦選舉投票給侯友宜和國民黨。閱聽人應該保持警覺,注意訊息是否有偏頗或政治宣傳的傾向。 3. 資料選擇性:訊息中選擇性地引用了一些事件和言論,但並未提供完整的背景和相關資訊。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的資料來源,以獲得更全面和客觀的觀點。 4. 評論和批評:訊息中包含了一些主觀評論和批評,對於柯文哲和賴清德的行為和立場進行了貶低和指責。閱聽人應該保持批判思考,並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觀點來進行獨立判斷。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觀點來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客觀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