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預測中國未來三十年的走勢……,一定要往後看完!

2007年,中國經濟持續保持高增長,房價增長放緩。嫦娥一號繞月探測器成功發射。

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中國45枚金牌名列獎牌榜第二。神舟7號發射成功,宇航員出倉行走。臺灣大選,馬英九當選。

2009年,兩岸實現三通,結成更緊密貿易區。臺灣經濟開始復蘇。
2010年,京滬,京廣高速鐵路投入運營。時速300公里。中國外匯儲備達20000億美圓。中國GDP超過德國,位居世界第三。
2011年,中國全年出國人次累計超過1億,各國重視中國旅遊市場。中國寬頻用戶超過2億,位居世界第一。
2012年,中國電影蓬勃發展,並且產生第一部科幻大片,講述了未來發生世界大災難,中國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製作精良,視覺效果震撼,氣勢恢弘,故事精彩。退休導演陳凱歌,張藝謀,馮小剛看罷影片,當即表示後生可畏,和新生代導演相比,自己就是SB。
2013年,受到電影業成就的鼓舞,中國電視業後來居上,大量中國國產電視劇出口,中華風風靡亞洲。中國國內開始流行穿漢服過年,穿漢服結婚。
2014年,中日韓-東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貿易區。美國影響逐漸淡出亞洲。中國高速鐵路網初步建成,一舉解決鐵路運力不足對中國經濟發展的制約,春運成為歷史。朝鮮借鑒中國模式,開始改革開放。
2015年,中國成功發射載人登月航天器。首名中國女太空人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中國人。航天器於農曆八月十五降落在月球表面。全國超過10億觀眾在中秋節親眼目睹了現代版的嫦娥奔月。
2017年,中國宣佈建成科技創新型國家,這項計畫始於2005年,終於利用12年時間完成。中國產業升級初步完成,中國企業的生產線更多的設立在非洲,印度,東南亞,拉丁美洲,中國本土製造比例逐漸下降。
2018年,龍芯處理器佔領國際CPU超過10%市場份額,中國國產汽車大量佔領廣大發展中國家市場,中國國內汽車擁有率達到20%,個人移動終端(那個時候估計不用手機了,應該是掌上型電腦的感覺吧)擁有率超過80%,按照絕對數量,全部位居世界第一。
2019年,朝鮮韓國結成自由經濟體,經濟總量位居世界第7位。當年全球GDP排行為1美國,2中國,3日本,4德國,5英國,6法國,7朝鮮韓國經濟體,8義大利,9印度。
2020年,有中國漁民在東海看到外形似龍的不明生物,引起全國媒體關注,一時間關於是否真的存在龍這種生物的討論沸沸揚揚。隨後,中國海軍在東海與日本自衛隊發生小規模衝突,中國海軍隨即佔領釣魚島,宣佈釣魚島為中國固有領土。並希望日方保持克制,不要使衝突升級。最終中日談判解決爭端,日本承認釣魚島屬於中國,中國支持日本收回北方四島之主權。
2021年,一種以學習中華禮儀,復興中華文化為目的的仿古私塾在民間興起。有條件的家庭紛紛送孩子去這種私塾學習古禮,古文,古文化和琴棋書畫,以增加孩子的修養。以往的英語,鋼琴,芭蕾,素描等等培訓機構逐漸被冷落。
2022年,伊斯蘭世界發動針對以色列的又一次戰爭,澳大利亞和歐洲的穆斯林同時舉行遊行示威支持聖戰,並引起騷亂。美國聯合北約軍隊參戰。中國宣佈啟動反分裂國家法,武力統一臺灣。五星紅旗升起在臺北上空。中國自此全部解放。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式更名為中國人民軍。並派20萬精銳部隊登陸臺灣維持秩序。
2023年,中東戰爭基本平息,阿拉伯世界再一次失敗,但是對於西方文明的敵對情緒更加膨脹。美國表示承認中國對於臺灣的佔領和統治。中國政府在臺灣推行一國兩制,臺灣體制維持不變,但是取消臺灣軍權,收編為中國人民軍,由中央統一管理,取消總統選舉,由中央委任,保持縣市長選舉。同年,中國大型空間站建成。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初步完成,從此,伽利略,GPS在中國成為純民用,軍用全部採用北斗系統。
2024年,中國第三個航母編隊建成。活動區域,南海。有效扞衛了我國領海主權。中國初步借鑒臺灣經驗,在廣東福建進行試點,實行縣市長選舉。同年,美國登陸火星。
2026年,俄羅斯遠東的中國移民首次超過俄羅斯族,成為半中國化地區,中國對此地區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力。俄羅斯人口繼續衰退,經濟影響力甚微,使得俄羅斯對遠東心有餘而力不足。
2027年,朝鮮經過多年改革開放,各方面體制與中國無異,加之中國對朝鮮的扶持,朝鮮人均GDP達到韓國的60%。朝鮮半島開始統一談判。
2028年,由於蒙古國在經濟文化上越來越中國化,同時大量中國移民湧入蒙古,蒙古對中國的依賴越來越嚴重,最終蒙古以邦聯形式加入中國。同年,中國大陸進行簡化字修改方案試運行,將簡化的不科學,不成功的簡化字取消,所有簡體字應保持與繁體字一一對應,並且結構合理,表意明確。同時,在港澳臺地區推行新簡體字。
2029年,馬來西亞華人獨立建國,國號新新加坡。印尼華人開始獨立鬥爭。
2030年,中國政府表示支持印尼華人的民主要求,認為當地華人有人民自決的權利,印尼政府對華人的殘酷政策嚴重損害了當地華人的人權。中國本著人權大於主權的原則,派出2只航母編隊和10萬陸軍進發印尼。
2031年,經過幾個月的戰鬥,印尼華人成功建國,國號,新新新加坡。國防暫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負責。西方媒體披露中國軍隊在印尼的戰爭中有種族滅絕的情況發生,導致大量印尼馬來人被屠殺。中國表示這純粹子虛烏有,印尼馬來人的大量死亡完全系此人種生存力不強造成,屬於自然現象,與中國軍隊無關。
2032年,中國在國內推行基層民主選舉,各地縣市長由人民民主選舉。省長仍由中央委任。朝鮮韓國統一談判達成協議,組成聯合政府,同時美軍撤離韓國。新國家國號大朝鮮民國。
2033年,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新新加坡,新新新加坡,蒙古加盟共和國的經濟總量首次與美國持平。當年全球GDP排行為1大中華,美國,3日本,4大朝鮮民國,5,德國,6法國,7印度,8英國。
2034年,中國成功登陸火星。美軍撤離日本,日美安保條約失效。中國主導建立亞洲共同體,成為世界最大的經濟體。
2035年,大朝鮮民國正式全面啟用漢字書寫,要求利用10年時間恢復漢字與朝鮮文書寫系統並用。同年,日本限制假名和英語詞彙的過量使用。規定有漢源詞的詞語一律使用漢字書寫。同時日本人姓名中,不得出現假名。
2036年,越南正式啟用簡體中文作為書寫系統,朝鮮,日本也開始引進中國的簡體字,保證本國漢字與中國漢字的一致。同年,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超過3億。
2037年,中國出臺新移民法,嚴格限制外來移民和偷渡者。
>2038年,亞洲共同體把人民幣作為通用貨幣。日元匯率與人民幣掛鉤。以西方世界主導的經濟秩序正式崩潰。
2040年,東方世界的財富超過西方世界,全球GDP排行為1大中華地區2歐盟3北美(美國加拿大)4日本,5大朝鮮民國,6印度。中國人均GDP,達到200000人民幣,成為發達國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1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廖鍾澔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廖鍾澔
這只是預測,不具真實性。
4000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