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萬加說2023年…地球將會在新的軌道上運行?
真的,經過2019年十二月26日及2022年八月十日的兩次地球軸移和瞬間逆轉之後…
地球一定是遠離太陽了😊😊😊

你們知道台灣大屯山和龜山島都是活火山嗎?

火山地殼板塊下的熔岩漿庫為相通....
火山爆發、地震前都會有氣體濃度的變化~
只是會因震央的位置不同?

火山爆發前~大量的CO2氣體從火山及或熔岩漿的洞穴或地表裂縫冒出。

氡濃度值上升…
地底裂縫形成的跡象也會不断出現。

使氡氣得以冒出來。新裂縫就是發生大型地震的前兆!

八月7日台北陽明山地震和八月8日宜蘭外海地震兩次地震前,陽明山的小油坑CO2及氡氣濃度都曾飆到最高點?

因為八月8日宜蘭外海地震的震央位置不同~所以最高點不一樣!
陽明山的小油坑CO2和氡氣濃度最高。

八月8日宜蘭外海地震陽明山的小油坑CO2的氡氣濃度再次飆高。

所以
八月8日宜蘭外海地震事實上根本就是宜蘭海底火山的活動?

我們根據的是國科會的數字。

http://dmip.tw/lfive/2017/page_gc/gc.aspx
一個老外清晨抵達台北大屯山小油坑堪察火山口冒煙的情況,並且比較前些年的照片,才大驚失色發現大屯山巳經瀕臨噴發?😨😨😨

https://youtu.be/v9ZOA5k3dao

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地球受到巨大尼比盧Nibiru行星影響發生北極偏移現象,兩極偏至了66.5度以上…但是地球核心岩漿庫却沸騰不巳?
所以全球地震頻繁,火山爆發密集…
澎湖魚民就曾經拍攝到了兩個太陽異象,但是台灣人可能根本不清楚那個就是Nibiru及太陽?

https://youtu.be/6NVPGFGsAyw

還記得2004年十二月26日南亞大海嘯席捲20多萬人的惨劇嗎?

2019今年冬至之後的十二月26日應該同樣的惨劇又要重 演一遍?
😨😨😨
有人說那麼一天來到是世界末日?
但是,災難不會只有一天,而是長達七年…
大自然反撲人世之後的燒殺擄掠姦絕對不會中断?
人類陷入無政府狀態失序情形,台灣至少今年底要死亡一千萬人以上?
剩餘的人口會在逐年資源斷絕的情況陸續死亡。

2022年…Nibiru再次折返,又一次地球逆轉…
😨😨😨
台灣應該會從地表上徹底消失?
存活在未來的大概只有我一個?
😊😊😊👍👍👍

Taiwan Volcanic Steam Vent Activity Increases as Japan Erupts | Mini Ice Age 2015-2035 (151)

With major earthquakes happening planet wide there has also been an uptick in steam vent activity in Taiwan. I visited the vents for two days, these are my live videos and analysis on how Taiwan groun

https://youtu.be/v9ZOA5k3dao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剪剪剪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剪剪剪
中研院研究團隊今天(2019年5月29日)指出,經長期監測,位於台灣北部的大屯火山和宜蘭外海的龜山島都是活火山,而且台灣北部地殼內部存在一個岩漿庫,範圍大約有四分之一個台北市大小;另外,龜山島的岩漿庫比大屯火山岩漿庫大1.5倍;中央研究院研究員林正洪及其研究團隊於2011年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菁山自然中心設置了大屯火山觀測站(TVO: Taiwan Volcano Observatory at Tatun),建立各項即時火山監測系統,對大屯火山、龜山島與北台灣附近的海底火山進行長期性嚴密的火山活動監測。

References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2231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