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裝低氘氫水=低氘水+飽和氫氣。
低氘露=單純的低氘水,水中沒有氫氣。

低氘水,主要針對自體免疫疾病丶癌症等相關疾病患者,經由飲用低氘水去降低身體內的氘濃度,讓變異的細胞停止生長並進而自然淘汰,也幫助正常DNA與細胞健康的成長。對亞健康的人而言,低氘水可以抑制體內潛藏的變異細胞生長,而避免癌化或自體免疫疾病的產生。另一方面低氘水也可以溶解血管及肝腎內累積的毒物,加強新陳代謝功能。

氫氣,的功能主要是消炎丶止痛及修復丶去纖維化,對於外在環境丶飲食丶藥物治療造成身體細胞的損傷,氫氣具有良好的修復功能,從細胞內的粒腺體開始修復,讓正常的細胞產生能量及強化身體免疫力。

所以低氘氫水是複方,有低氘水和氫氣二種功效。
低氘露是單方,只有低氘水的功效。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