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以上講述的情況你這種情況主要是陰莖海綿體細胞受損,充血不足,腎精腎氣流失,腎臟沒有足夠的營養提供到陰莖海綿體細胞,不能及時修復,而引起的男性功能性早洩陽痿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閱聽人提供的訊息,我們可以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情況主要是陰莖海綿體細胞受損、充血不足、腎精腎氣流失等,這些描述可能是對男性性功能問題的解釋,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描述是否具有科學依據和可信度。 2. 訊息中提到的腎臟沒有足夠的營養提供到陰莖海綿體細胞,這種說法需要進一步的科學證據支持,否則可能只是個人主觀臆測。 3. 訊息中提到的男性功能性早洩陽痿,這是兩種不同的男性性功能問題,需要注意的是,這兩種問題是否真的由上述所述的原因引起,以及是否有其他可能的原因。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中所提到的描述是否具有科學依據和可信度,並保持懷疑和理性的態度。如果對於這些問題有疑慮,建議尋求專業醫生或專家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