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做個請求嗎?
有任何人願意把這則訊息複製,
po在你的塗鴉牆上一個小時嗎?
(應 #家扶中心 小朋友的請託。願意的請幫忙)
孩子的狀況 不管是先天的缺陷又或是後天的不幸 並非他/她自己所能選擇的。 所求的其實就是大家的平等對待 平等的教育 還有平等的觀念。 他們與其他的孩子並沒有不同, 卻常常遭受異樣的眼光。 憐憫也有嘲諷的也有,期待的就是一個簡單'被接受' 的正確社會價值觀。但 現今的社會 不只 同儕孩子們嘲笑, 乃至於 某些家長所欠缺的同理心。 如果今天這孩子出生在您的家裡, 是否會跟我一樣 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平等的對待而不被霸凌呢? 孩子平安快樂的長大不正是所有家長所期望的嗎? 拿出一點點的愛 拿出一點點的同理心 哪怕真的只有一點點 社會就會不一樣。我願意為特殊需要的孩子們付出 也希望認同我的朋友能一起為這些孩子們發聲 提倡 宣導 教育 幫助。
-
特殊需要的孩子並不奇怪或特異,
他們要的只是跟一般孩子一樣﹣“被接受”。

❤️💙❤💚️❤️💛❤💜️❤💜️❤💛️❤💚️❤

請大家務必用《複製》勿用分享,謝謝
幫幫忙。(轉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