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師 的 觀察 )
大家好,我從一開始就在社團跟隨大家的見證。
我沒打苗,但我想跟你們說說 我最近 幾個月 在工作崗位上看到的事,因為這可能是 很嚴重的警訊。
我決定花點時間寫下我接下來要說的,我是不太習慣寫文章。那就不客氣了:

我是 刺青師。我最近所見到的現象我一點 都不喜歡。
我幹這一行 已經 二十五年,我不是學徒,我是 有 高級證書 的 師傅,當我說到 人體皮膚,我知道 自己 在講什麼。
最近這幾個月,我們發現已接種者在接受刺青時,身體表皮的反應很不正常。
這些人的皮膚不會「出珠」(perler),也就是皮膚在表皮受刺激時的 輕微出血 情形。
我們也注意到,就連正常應有的 發紅 跟 輕微腫脹 現象,也是 幾乎 完全沒有。

當然,這對於我們工作來說,不構成影響,但這是 非常怪異 的現象。
(*) 這些客人的 血液變了。
他們的 皮膚 沒有 自主保護反應。

在2021年夏天以前,像這種情形,大概三不五時都會有幾位,當時我們也沒太注意。
但是,自從夏天起,全國瘋狂 大催針 開始,我們所有客人幾乎都變這樣。
現在我們很簡單:只要二十到三十分鐘,我就可以告訴你:你有沒有打針。
我只要看你皮膚反應就知道。
事到如今,我們很多同行也都注意到 這個現象,覺得 很有問題。
這種情況會不會恢復正常?不知道。
但目前遇到已打第二劑 滿 五、六個月的客人,皮膚反應依然沒恢復正常。
我跟醫界的人 諮詢過,他們跟我說,這是 血液問題。
有護士告訴我,他們也遇到幫病人抽血時,血抽出來卡住針管,血實在太濃稠,很快就乾掉。
護士說,這些疑慮甚至都無法引起上級或醫院的重視,因為實在是從早到晚都這樣,太尋常了。
我在這邊想找看看有沒有懂血液學的,可以請益,以更加了解我工作中所遇到的現象,搞清楚這個XX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你看到這個訊息,請不要客氣跟我聯絡,我非常想跟這方面的專家聊聊。
每天在這邊讀到大家的分享跟見證,實在是歡樂不起來,我謹致上支持的心意,大家都要堅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7049889307926/permalink/285152823497632/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出株現象應該是指刺青時皮膚表皮受到傷害,有組織液(淋巴液)、血水滲透出來。目前沒有碰過因為接種疫苗出現奇怪反應的狀況,另外刺青的出血狀況因人而異,有些人嚴重、有些人輕微。並沒有說明疫苗導致血液濃稠的機轉,且目前為止也沒有施打新冠疫苗而導致血液濃稠變化的科學證據。

腎臟科表示,臨床並無聽聞接種疫苗者抽血時,血太濃稠卡住針管或乾掉的狀況;根據北部大型醫院檢驗科臨床觀察,也並沒有發現打新冠疫苗,民眾血液變濃的狀況。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866

【錯誤】網傳「刺青師觀察,最近這幾個月,我們發現已接種者在接受刺青時,身體表皮的反應很不正常...這些客人的血液變了」?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24版】 一、職業刺青師表示,刺青時皮膚表皮受到傷害,會有組織液(淋巴液)、血水滲透出來。目前沒有碰過因為接種疫苗出現傳言提到的「血液變化」、「皮膚失去保護反應」的狀況。 二、腎臟科表示,臨床並無聽聞接種疫苗者抽血時,血太濃稠卡住針管或乾掉的狀況;根據北部大型醫院檢驗科臨床觀察,也並沒有發現打新冠疫苗,民眾血液變濃的狀況。 三、專家表示,血液濃稠因素多種,傳言並沒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86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