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領出來的,我已經提領過好幾次了,你匯入的錢其實是到你自己開通的專線帳戶裡面,是因為要避免被其他主力查到資金流進行打擊,所以需要使用到調度帳戶,匯入到你自己的盛盟帳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 1. "可以領出來的,我已經提領過好幾次了":這句話暗示了這是一個可以領取金錢的機會,但沒有提供具體的背景或詳細資訊。閱聽人應該懷疑這種聲稱是否真實可信。 2. "匯入的錢其實是到你自己開通的專線帳戶裡面":這句話聲稱錢款會匯入閱聽人自己開通的專線帳戶,但沒有提供任何證據或具體的帳戶資訊。閱聽人應該小心提防詐騙或個人資料洩漏的風險。 3. "需要使用到調度帳戶,匯入到你自己的盛盟帳戶":這句話提到了一個所謂的「調度帳戶」和「盛盟帳戶」,但沒有解釋這些帳戶的具體用途或背景。閱聽人應該懷疑這些名詞的真實性和合法性。 總之,這則訊息缺乏具體的背景和證據,並提到了一些不明確的帳戶名詞,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心態,不要輕易相信或提供個人資訊。如果有任何疑問,最好向可信的金融機構或相關專業人士查證。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