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一出娘胎,醫生接生的動作要快,用剪刀把臍帶趕快剪斷,拿線一紮;他的手馬上進嬰兒嘴裏,很努力的把所有髒東西挖出來。如果有一點留下,等他開口一哭咽下去了,中醫叫胎毒。據我的研究,現在西醫認為癌症一類是遺傳來的,另一類是完全因為胎毒沒有挖乾淨,很容易變癌症腫瘤。
最近有個病例,有人告訴我,他甥媳生了雙胞胎,兩個生的時間,一個先出來,後面又出來一個,前面那個來不及挖胎毒,「哇」一開口咽下去了。那個嬰兒很苦,很難過。花了很多的錢在醫院裏抽,抽了好長時間才抽出來,好像病人臨死以前抽痰一樣,把那個胎毒抽掉。我說抽不乾淨的,結果他們還是繼續抽。這是岔進來一個例子。
你們在醫院裏生的,或者是在自己家庭生的,可能都沒有挖乾淨。這個例子很多很多。很多不負責的醫生,都是馬馬虎虎挖一挖就算了,太可怕了。其實我們這個生命很不乾淨,很痛苦,現在我們好像挖乾淨了,但是天天又吃進去,毒都向裏頭塞。真正修到禪定,最後,氣滿不思食,不吃東西了,裏面真正是凈化了。
聖吉:那怎麼才能挖乾淨這個胎毒呢?
南師:就是用手在嘴裏挖,快速進去,挖乾淨了,整個的拿出來,要快,不能等孩子咽下去,學過婦產科的知道啊。
南懷瑾老師
《南懷瑾與彼得聖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