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張醫師,採用傳承於明崇禎十年(1637年)的《皇家進藥底薄》第36卷記載的降糖秘方,本人是第十八代傳人,根據患者的情況一人一方對症配藥治療,你是哪位患者介紹的?本人需要治療還是家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可能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張醫師聲稱採用的降糖秘方是傳承自明朝崇禎十年的《皇家進藥底薄》第36卷。這聲稱涉及到一個非常久遠的歷史,需要進一步驗證是否真實存在這樣的秘方。 2. 張醫師自稱是第十八代傳人,這意味著這個秘方在過去的數百年間一直被傳承下來。然而,這樣的長期傳承需要更多的證據來支持。 3. 張醫師聲稱能根據患者的情況一人一方對症配藥治療。這種個別化的治療方式需要更多的醫學證據和臨床實踐來支持其有效性。 4. 張醫師問到是哪位患者介紹的,這可能暗示著他並不知道訊息的來源,這可能引發對他的身份和專業性的質疑。 總之,這則訊息中的一些聲稱和問題需要更多的證據和資訊來進行驗證,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謹慎的態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