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有人問我😍
今天跟大家分享😇

精油真的不貴,吃西藥才傷身又花錢😢
—————————————
羞❌女生說不出口的私密問題
😖私密處搔癢好尷尬‼️
這是非常多女生會遇到的問題!但是女生害羞有時不好意思去看醫生!
而且有時看完醫生後又時常反覆感染、根本一年四季都無法改善!
怎麼辦呢?容易感染的原因是什麼呢?

🔛私密處保養不可輕忽
女性陰道感染常見的因素包括:
♻️私密處長期處於潮濕悶熱狀態
♻️精神壓力大
♻️睡眠不足
♻️抵抗力弱
♻️常穿緊身牛仔褲或不透氣的合身褲
♻️習慣使用護墊。
上述可能原因,許多女性們大多有符合1~2項,也因此幾乎每個女性都必定會有感染的經驗,不得不注意保養。

Ⓜ️遠離私密處感染8撇步:
1🔛減少使用護墊,生理期間勤換衛生棉、內褲要清洗乾淨勿晾於浴室中,應在高溫下曬太陽避免潮濕。
🔛可在內褲或衛生棉上滴一滴茶樹精油,不只抗菌還能保持乾爽消除異味!
2🔛盡量🚫不穿緊身不透氣的褲子,可改穿裙子。
3🔛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上廁所後在內褲上滴上☘️茶樹,🍄私密處外塗抹椰子油+薰衣草可改善感染防止搔癢症狀!
4🔛選擇🌳天然的產品清洗或只用溫水沖洗、可以加入茶樹或薰衣草浸泡🛀保持乾燥、用來擦乾的毛巾最好用保衛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5🔛浴室裡潮濕容易滋生細菌、使用的浴巾、毛巾除了曬太陽以外都要再用茶樹或保衛消毒!
6🚫避免使用香料過重的衛生用品,以免引起過敏反應。
7🔛運動過後,要盡快更換衣物並保持身體乾爽。
8🔛平日做好免疫系統的調理、多喝檸檬水、吃3+2保健食品或益生菌!維持健康菌叢,降低病菌感染機率。

😖如果已經感染了!
是女性最痛苦的時刻😰😰😰
如何使用精油護理改善感染後的破皮不適、有效紓解搔癢的方法:

📍1和2是針對舒緩患處搔癢的方法
1:用玻璃噴瓶裝滿椰子油10ML、薰衣草5滴、茶樹3滴、乳香5滴、每次上廁所後噴在私密處外面像抹乳液一樣的方法輕輕塗抹

2:用屁股坐的進去的盆子
裝滿溫水!切記不能太熱!再滴2滴茶樹,屁股坐進去浸泡3-5分鐘

📍免疫系統下降增加抵抗力的調理
3:脊椎上免疫系統用油
椰子油、乳香、牛至、百里香、保衛複方、芳香調理、檸檬草、馬鬱蘭、香蜂草(黑胡椒或山雞椒)薄荷。以上一道一道每種精油只需1-3滴分層塗抹在脊椎一週1-2次

📍對抗各種細菌感染、天然殺菌的護理
4:下腹部塗抹:椰子油6D打底
乳香2D、肉桂2D、百里香2D、迷迭香2D、茶樹2D、檸檬草2D、薄荷2D
用手掌溫度一道一道分層塗抹直至吸收!
👉泌尿道感染、尿道發炎、陰道發炎感染、異味、破皮搔癢、所有困擾妹妹的問題!
💋試試天然安全而且又香香的!涼爽的方式就能讓你立即舒緩!遠離感染!而且平日只要用精油照顧自己,增加自己的免疫力!你會發現自己真的不會再有這個困擾的問題喔!
真的!因為以前我就是這樣!
所以要把這麼棒的選擇方法分享給更多的人!

分享給妳最便宜又天然的護理方式!
妳們問精油貴嗎?一瓶330滴、每次使用只要1-2滴!算算看可以使用幾次呢?
每天保養只需花20元!
心動❤️嗎?分享給所有需要的女性~

感謝🙏芷釩老師分享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宣傳時不能提到療效。

References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保健食品宣稱有療效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