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它的真確性,明天來查

486先生
1 小時 ·
台灣有多少政黨你知道嗎?猜對有獎!
據內政部網站資料,現已立案且仍有活動的政黨共有 224 個。但,你知道這 224 個政黨之中,🇨🇳#支持統一的統派政黨 🇨🇳有幾個嗎?
 
答案是:
有高達 98 個政黨主張兩岸統一,佔全部的 44%,也就是近一半的比例都是統派政黨。
 
而且,現存政黨中,每五個就有一個黨名包含「中國」或是「統一」字眼的政黨,剩下的四個政黨裡面,可能還有「新黨」等看似黨名中性、但實屬統派的政黨。
 
一個國家裡面,有一半的政黨都主張出賣主權,這一點都不合理,一點都不正常。
   
📢
更扯的是,#新黨 在 2016 年不分區立委投票中拿到超過3.5%,因此每年可領 2500 萬餘元的 #政黨補助金,四年下來已經實領超過 #一億元。我們辛苦的納稅錢,就被用來補助這些支持一國兩制、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
 
除了新黨以外,台灣還有無數的統派政黨在台灣橫行,你知道他們都做了什麼嗎?
  
📢
2018 年市議員選舉前,#愛國同心黨候選人收受中國資金,以招待宴席與免費旅遊的方式買票。
 
📢
2017 年 9 月 #中華統一促進黨 在台大校園,與抗議校園被不當租借給統戰活動的台大學生爆發全武行,#白狼兒子 甚至毆打學生濺血。
 
📢
最近又爆出,在金門積極吸收地方公職人員的 #中華民族致公黨,在去年 2018 年12 月中召開記者會發布民調,宣稱高達八成金門民眾期待成為「兩岸和平實驗區」,並希望能發起金門成為 「#兩岸和平試點城市/#一國兩制實驗區」公投。
 
 
敵人已經滲透我們了,若我們再不守護我們的家園,我們勢必會將眼睜睜看著中國奪走我們的一切。
 
立法院於今日起開議,讓我們一起向各區域的立委提醒,一定要在本會期通過台灣基進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要求這些統派政黨主動公開背後的中國資金,加強政府的規範力道,從根本防止中國滲透的問題。

加速通過外國代理人法~~~~

請分享給你的朋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新黨在2016年不分區立委投票率超過3.5%的補助款門檻,所以每年可領2500萬多元的政黨補助金,4年下來已實領超過1億元。

References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64423

「新黨近4年領億元政黨補助」 台灣基進批:納稅錢補助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風傳媒

台灣基進指出,新黨近4年來已實領超過1億元政黨補助金,「我們辛苦的納稅錢,就被用來補助這些支持一國兩制、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資料照,蔡親傑攝) 針對財務未申報或未完成補正的政黨,內政部於2日寄出首波65個政黨的處分書,其中未完成補正的政黨罰鍰新臺幣20萬元,未申報的政黨罰鍰100萬元。台灣基進指出,台灣有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6442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