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在日記中說了張憲義「竟利用民進黨以圖要挾」,又說楊亭雲向他報告「逃犯張憲義家屬與民進黨有勾結」。難道民進黨和張憲義一樣都反對台灣發展核武?郝柏村說:「吾人早知CIA在中科院有臥底,其實也不只張憲義一人…。」從一九五○年代開始,中情局在台灣一直很活躍,李潔明做過站長(Station Chief),常與蔣經國通宵喝酒的克萊恩也做過站長(後升任中情局副局長)。不論這些中情局特工與駐在國領導人關係如何密切,他們只效忠美國,只為美國利益著想。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引述的內容:這則訊息引述了郝柏村的日記,但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證據。因此,我們無法確定這些引述是否真實存在,或者是否被篡改或曲解。 2. 指控的內容:訊息中指控張憲義與民進黨有勾結,並暗示民進黨反對台灣發展核武。然而,這些指控並未提供任何具體的證據或背景資料,因此我們無法確定其真實性或可信度。 3. 中情局的活動:訊息中提到中情局在台灣的活動,包括特工與蔣經國的關係等。然而,這些內容也未提供具體的證據或參考來源,因此我們無法確定其真實性或可信度。 基於以上原因,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在接受這些內容之前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證據來源。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