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昇這篇文章擲地有聲,令人刮目相看!原來他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企業家,敢在蔡政府淫威下,發出正義之聲,向他致敬,並努力分享他的文章!

《張亞中若當選,國民黨會亡黨? 》
--- 吳東昇 2021/9/19
我自己以為,如果真的是張亞中當選,國民黨會分裂?
1、我也贊成讓他分裂吧!
2、國民黨再沒有新血進來的,遲早也會死掉!
3、多少人受夠了朱少爺,郝少爺,連少爺,還有一些萬年黨工組成的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宮廷派?
4、說句難聽點,少爺們和宮廷派,哪裡也去不了!
5、一個醫生有理念,有思想,可以推翻一個250年的專制朝廷!老百姓不是白痴!
6、民進黨爛到骨頭裡了,比當年的清朝末年+明朝末年更爛,可是他很會利益分配,你不靠理念消滅他們還想要靠什麼好處嗎?
7、難道真的要共產黨來消滅民進黨嗎?
連日來,綠、藍媒操作亡黨感,不過在一週前綠營才說,若張亞中當選,則2022、2024 ,民進黨可以躺著選。言尤在耳,為何綠媒此刻,卻反常的在提醒國民黨人不要選張亞中 ?
我看這根本就是,民進黨害怕他們長久以來的謊言被張亞中戳破,
導致民進黨崩盤,所以才加入國民黨派系,圍毆張亞中的行列。
如果是張亞中當選,國民黨真的會分裂嗎?
老實說,我還真希望看到分裂 !但這裡所謂的分裂,是指長久以來,霸佔國民黨資源的政二代、黑二代、派系…等。
必須在此刻有所抉擇,如果無法回歸中國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只想借國民黨這個殼,來創造自己的利益,那麼張亞中的當選,必將宣告生態的丕變。
國民黨不是沒有人才,在台灣,反對台獨支持統一的陣營當中,更是不乏人才 !國民黨長久以來無法振作,人才無法出頭,就是因為長期被登輝餘毒、黑二代,政二代、派系們所把持。而歷代大多數主席都是靠他們勝選,所以都有包袱,包括馬英九在內,都無沒抗拒。
所以我們經常會看到,國民黨在明明可以勝選的選區,卻推出很弱的候選人,原因無他,因為黨中央屈服於派系所造成。
所以蔡正元、邱毅…等這類戰將型人物,在藍營無法得到重視,更別說2015年的洪秀柱被硬生生撤換候選人資格。
這也是為什麼在台灣,有能力的人大都不願意從政、寧可跑去企業,進而導致台灣人民自蔣經國之後,總是被三流的人來管理、統治、操弄。
而張亞中這次,沒有包袱參選、沒有派系支持,所以他如果當選之後,反而有別以往的主席,可以大刀闊斧、全力改革。
張亞中更是不必擔心有人出走,會出走的都是心裡有鬼、知道混不下去的人。泛藍陣營裡不乏有才能、有論述能力的人才與戰將 !沒有邪惡勢力的離開,怎會有黨內人才的位子?
張亞中真的可以整合派系嗎 ?我以蔡英文為例,蔡2004年才入民進黨,2008年的民進黨下台之後,被打趴到地上,還負債兩億多,比現在的國民黨還慘 !而蔡沒有派系,照樣可以把民進黨帶到今天的局面,張亞中的能力還會輸蔡嗎?
國民黨長久以來的思維,只有選票考慮、沒有中心思想,只求速成不思長遠謀略,當然無法打下可被民眾信服的基石。30年前,認同台獨者不到10%,李登輝還高呼統一,如今呢 ? 為何民進黨可以改變認知、扭曲事實、變造歷史,而國民黨就不能撥亂反正?
國民黨人不可忘記,你的本 ! 你的源 ! 這次張亞中奇蹟似的異軍突起現象,網路的現象,讓我感覺很像三年前,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雖然韓、張兩人的學識、經歷、品格、內涵完全不同,但眼前「形勢比人強」,泛藍基層對於民進黨的無法無天、倒行逆施,上黨內天王對民進黨束手無策的失望,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臨界點會有眼前的現象,也就不意外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ショウ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ショウ
吳東昇已出面澄清說這篇文章與他無關,他對國民黨主席選舉沒有興趣

References

自由時報報導《遭冒名支持張亞中 新纖董事長吳東昇:啼笑皆非》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82551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