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証實拆定了,白花了三仟多億,如今燃料棒拆往美國,加運費、處置費要再花百億,然而民進黨怪罪原始推行核能的蔣經國,又是馬核定核四封存,他們只是執行前朝的政策,如今很多人都駡馬英九軟弱無能,為何馬當時不堅持核四使用?大家可想到王金平控制的立法院會通過核四的人事費用嗎?殊不知當年蔡英文,再加上林義雄是如何的鋪天蓋地駡馬政府,搞民粹,聯合主婦聯盟,說什麼有核子就沒孩子,我們要孩子不要核子,在立法院把建好的乾淨能源,逼得馬的行政院,考慮民意與選舉考量而妥協暫時封存核四,現今有近七成讚同核四,蔡又偷偷即時拆核四,中選會又不譲核四公投成案,把一切責任推卸給馬,這是什麼樣的王八蛋政府!核四白花了三仟多億,軌道建設八仟億,南部治水拿了二仟多億,仍然是一雨成災,5.8元一度的超倍數利益輸送九仟億,還要花幾千億向美國買三流軍品,臺灣不會破產嗎,如此亂花納稅人的銭,我們能不站出來怒吼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核電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

核電的好處大家都懂:便宜、無眼前的污染,前提是「只要」不出事。要不要核電,就看每一個國家願意為了那個「萬一」,承受多少風險,付出多少代價。核四運轉40年後,預計產生24萬桶低階核廢料、2,430噸核燃料棒等高階核廢料。目前全球並無永久處置場成功的案例,近年德國、美國都發生核廢料外洩事件。

Opinion Sources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2772
台灣核電廠全停掉 電都夠用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