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說她們沒有人炒股,
但8大公股公然護盤高端股票!
高端疫苗跌停鎖死 八大公股銀行卻悄悄買進6755萬元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1007102-260410?ctrack=pc_main_headl_p01&chdtv

民進黨創黨元老林正杰:
已絕望,人道毀滅
民進黨這一個法西斯政黨應該人道毀滅 !
以往因為歷史淵源,我總是期望民進黨能夠知所收斂。現在我絕望了,這個黨應該被消滅掉,這個黨看不到一丁點民主的DNA。現在檯面上的民進黨,比蔣介石還專制獨裁100倍,比白色恐怖還恐怖100倍,變成100%的法西斯。
不管民進黨得多少票,人民只是授權你們好好的管理公共事務,授權你們依法扮演好人民的公僕,而不是濫用權力沒有極限。
看看這幾年民進黨幹了些甚麼事?
清算在野黨的黨產,在在野黨的黨部貼封條,即使殺人放火搶劫也只有20年的追訴時效, 何況是一些歷史遺留問題。
更甚者,還恨烏及屋,把一些態度上疑似支持在野黨的社會團體貼上[隨扈組織] 的標籤,連帶處分,關門的關門、掠奪的掠奪,文復會、中央通訊社、婦女會、救國團、甚至國語日報、華航、國民黨黨營事業台苯都在清算鬥爭/ 劫掠的範圍之列,台苯還變成新潮流大老的企業。
甚至,為了徹底瓦解國民黨的地方派系,連純民間的水利會都可以充公/收編。廣設東廠西廠,制定類同戒嚴令的國安法,抓人、關押、隨意搜索反對黨的黨部。
現在連兒童讀物都可以查禁了,連電視台都可以強迫關閉,然後把頻道拿來派系分贓,對人民毫無愛心,進口自己一向誓死反對的瘦肉精。
從1987兩岸開放探親以來逐步走向和平交流的兩岸關係,重新變成敵對關係,甚至敵國關係;而且,大陸的敵人就當成台灣的友人,不論美國,還是印度,還是澳洲,只要跟大陸有摩擦的國家,就自動把臉貼上去,幫腔造勢。至於貪汙腐敗圖利特定人士,浪費人民血汗錢的壞事更是做絕了。
這一個黨,把幾代民主運動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初級民主倒退100年。這一個法西斯政黨應該人道毀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財政部嚴正澄清,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公股金融事業均未持有高端疫苗股票。

財政部說明,公股券商辦理經紀業務是受理客戶委託及代理下單買入,屬客戶交易行為,非屬公股金融事業投資,特此澄清。

References

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106020141.aspx

傳公股行庫買高端疫苗股票 財政部駁斥 | 產經 | 中央社 CNA

外傳高端疫苗最近交易日跌停鎖死,八大公股卻反向買進力挺,財政部今天嚴正澄清,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公股金融事業均未持有高端疫苗股票。

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106020141.aspx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