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後應該吃感冒藥嗎?
昨天確診人數已高達1390,台灣防疫中心已經決定,新冠輕症可以在家自行隔離,不用到醫院或檢疫中心。
這一點我高度認同,而且早就該這麼做了!
但是,防疫中心建議確診者要吃感冒藥,例如普拿疼或其他症狀舒緩的西藥,這一點我就不以為然。
原因在前天的直播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壓抑療法可能會讓病毒在體內逗留更久,大幅提高「長新冠」的可能性(就是康復之後還有後遺症)。
如果不吃感冒藥,放任不管,慢慢在家跟病毒一起煎熬,也是會「長新冠」。
到底要怎麼辦呢?根據我們美國診所的經驗,就是要在確診後馬上提高特殊營養品的劑量(例如呼吸三寶、靈芝複方、酵母鋅、維生素D),有必要的話,馬上吃一劑伊維菌素,這樣才是徹底逆轉的方法,不但馬上可以中止病毒複製,並且加速症狀緩解,最重要的是,不會留下後遺症!
總之,避免新冠後遺症最重要的三個關鍵就是:
A, 別碰感冒藥,
B, 補充特殊營養品,
C, 速戰速決,盡量在五天內康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關於新冠肺炎的治療方法,包括不建議確診者吃感冒藥,建議補充特殊營養品,並在五天內盡量康復等。然而,這些治療方法並未經過官方醫學機構的認可,且缺乏科學證據支持。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治療方法的可信度,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偏方或謠言,以免對自己的健康造成損害。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