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訊息很重要‼️ 請廣傳
這一篇很長,但這是守護台灣的殺手鐧,非常重要‼️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天亮時分節目主持人 章天亮教授,從美國來台中演講傳達最重要的信息,告訴我們台灣人要將這554法案,傳達給在美國的公民請他們寫信 打電話或告知他們的議員提議快速通過這條法案,依照美國的律法流程是要先提案連署,送審 後立法表決,才可以通過。
重點是這554號法案內容是什麼呢?就是要對中共的政治局委員約200多人吧(政治局常委約7人),政治局委員成員就是:職位可能是省會首長或地方機關一把手。對[政治局委員的三族之內的親朋好友]在美國擁有的財產公開甚至凍結他們的財產,例如: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往上三代(爸爸、祖父)和親戚(叔父、叔公、伯父 伯公 姑姑、阿姨、丈公,往下三代(兒子輩、孫子輩親戚關係)展開調查,這樣習近平絕對不敢出手攻擊台灣,這是很厲害的殺手鐧。據我了解前不久的新聞,習近平之前說要公開中共高層的財產,結果公開投票幾百人沒有一個同意公開,最後這件事不了了之,因為中共的官員幾乎都是裸官(妻子 兒女 父母 財產都在海外 ),錢都是貪污來的,誰敢公開。有人提問俄烏大戰為何美國不用此招,因為美國應該也有想到只是還沒用,他們從這裡吸取很多對付中共的經驗,但我前不久就看到一則新聞,瑞士銀行決定把俄羅斯富豪幾千億美金凍結,把它們拿來做烏克蘭重建的基金。

所以請大家如果有認識的美國公民或朋友請他們要打電話或聯繫他們的議員,請他們趕快通過提案讓這條法案儘速通過,成為台灣的護身符。

一定要廣傳這個信息,並且有人脈的一定要去執行,才能守護好台灣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個名為554號法案的內容,聲稱可以對中共的政治局委員及其三族之內的親朋好友在美國擁有的財產進行公開甚至凍結,以遏制中共對台灣的攻擊。然而,這個法案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其內容是否如此,需要進一步查證。此外,訊息中也提到了一些未經證實的內容,例如中共官員幾乎都是裸官,錢都是貪污來的等等,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客觀的態度,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消息。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