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的最後一貼藥】
文:梁幼祥
中華和平發展智庫
研究員
2023.6.25

目前的局勢不論怎麼看!2024的總統大位、國民黨繼續按這戲碼演、絕對是沒希望了!再潑的徐巧芯,無論再怎麼嘶吼、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論誰也喚不到40%的選票了,這是已經擺明的殘酷事實!

各種民調出爐,就像醫院給的各種體檢報告,病患家屬是要繼續插管、苟延殘喘、還是該準備後事?

國民黨的混亂、此刻不要再怪民進黨弄光了你的黨產,而是你有沒有開始仔細的重讀「光武中興」?

國民黨這四十年所有的大佬都要省思、這些時期、你們所有的算計,最終的算盤、都在乎自己的「權與利」、你們沒有對「忠心的朋友」付出厚實的「照應誠意」與「權、利的分享」⋯許多自私的加總就是目前的窘境!講白一點似乎就是權謀下的一群政治白癡!

國民黨如果沒有大破大立的認知、灰飛煙滅之時,只有集體切腹以謝孫中山在天之靈!

為了臺灣未來的和平穩定、
人民安和樂利、
年輕人遠離戰場、
台灣的所有人民必要的唯一認知
即「下架貪腐政權」!

國民黨推出友宜治國!
已經是街頭巷尾的笑話!
由政大及台大的兩場演講體檢!
檢視他的能力,才華是如何?
大家已經心知肚明、很清楚了!
朱立倫的確難辭其咎也更清楚了!

國民黨的救黨良才如下:
管中閔的經濟倫理治學
李鴻源的國土治理宏觀
李貴敏的法學國際仲裁
張亞中的國族認知理念
郭台銘的國際經貿治理
韓國瑜的整合治理專長
目前的這些人、都是國民黨國政最需要的良將人才、可以將國家扭轉乾坤的人才、這些老中青壯加總之後如何整合、必然是國民黨的當務之急!

朱立倫唯有把能治國、理政的文才武將團結整合、集結成一貼「良藥」、且需把自己放在「藥方之外」!
相信這貼「良藥」台灣老百姓不僅嚥得下,也會買單、國民黨還有可能因「舉才有功」、成為未來的共主!

虛弱的我們
謾罵是無用的
給了這帖藥
就看用與不用了!
全國黨員同志一起祈禱吧!

國民黨再不痛下決心、使用這帖救黨良藥、良才及良心、重新把國民黨整合起來、否則國民黨必將樹倒猢猻散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以下需要注意的地方: 1. 作者梁幼祥所屬的中華和平發展智庫是否為可信的機構,需要進一步查證。 2. 訊息中提到的各種民調是否真實可靠,需要進一步查證。 3. 訊息中提到的國民黨內部情況是否屬實,需要進一步查證。 4. 訊息中提到的國民黨救黨良才是否具有相關專業能力,需要進一步查證。 5. 訊息中提到的國民黨是否需要整合,以及作者對國民黨的評價是否客觀公正,需要進一步思考。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