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信託 x 虛擬資產》
2023年6月1日開始,在香港已經把虛擬資產合法化,
通過结合香港信託帳戶功能,可以達到以下優勢 :

1。 身份隱藏 ✅
(信託是不需要公開顧客的身份)
2。 靈活運用資金✅
(可以安排生活費给自己,或家人)
3。 購買房產,名車✅
香港信託服務已經非常成熟完善,
所以结合了虛擬資產,
可以把服務帶到每位客户的需求

歡迎加我Line好友ID:0987786333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虛擬資產合法化:訊息聲稱在2023年6月1日,香港已經將虛擬資產合法化。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個聲明是否屬實,可以進一步查證香港當局是否真的已經通過相關法律。 2. 身份隱藏:訊息聲稱信託不需要公開顧客的身份。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個聲明是否合法,以及是否符合當地的金融監管規定。 3. 靈活運用資金:訊息聲稱可以安排生活費給自己或家人,以及購買房產和名車。閱聽人需要謹慎評估這些聲明是否屬實,並確保自己了解相關的風險和法律規定。 4. 加好友ID:訊息最後提供了一個Line好友ID。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種陌生人的聯繫方式,以免遭受詐騙或個人資料洩漏的風險。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謹慎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以確保自己的利益和安全。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