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A是開啟"基因表達"的鑰匙

人體各種生命現象和生命過程主要是通過蛋白質的生理功能體現,蛋白質是生命的物質基礎。不同基因通過不同機制導致疾病發生,蛋白質功能紊亂是疾病發生的基因病理機制!環境因素影響了基因表達!
細胞間信號異常導致基因表達異常引起疾病,通過細胞間信號傳遞,能保證基因表達的時間特異性和空間特異性以及表達水準正常!
基因的研究發展,是人類社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人們的生、老、病、死多跟基因有關。全人類任何一個行業,也無法與基因生物領域所代表的社會和經濟意義比較。基因是人體的說明書。 ASEA調整修正人體五大系統“基因表達” 。

RObertson D Ward博士指出,“細胞本身的本性是本能地驅使治癒,這是由REDOX氧化還原化學導向的”。細胞與通信中的其它細胞一起工作,即使一個細胞變得被挑戰並死亡,其他細胞將複製它,使得身體可以繼續運轉,保持RSM氧化還原信號分子的良好平衡至關重要。

由Taueret 獨立實驗室所認証出的最新的雙盲實驗結果-ASEA 中安全,無毒的氧化還原信號分子能啟動細胞中的基因, 啟動全身五大系統的正確功能指令,且打通15個從通道。醫學實踐中,許多晚期癌症或者各種自身免疫力障礙導致的頑疾,採用替代保守療法是明智的選擇,只要本人相信,求生欲望強大,ASEA就能給他帶來全新的希望。這樣的患者的量較大。
內服外用並舉,不妨礙目前任何治療,對於這樣的人群,需要的是信心和希望,給自己三個月時間乃至於更短放心使用ASEA,自己知道自己身體會起怎樣的變化,這個產品最大的醫學保證:100%無毒,100%原生態細胞分子。
空腹喝,多量次,修正損傷關閉的“基因表達”,打開全身細胞排毒通道,多補充喝水排毒,外用塗抹於全身淋巴系統。如果不是自身先天免疫系統問題,每天堅持一瓶的量,根據身體好轉狀況逐漸減少。
告訴患者簡單一個字:喝,跟時間賽跑,説明每個細胞加速工作!不是藥,無毒性。沒有理由不嘗試。生的希望就在於“勇敢地活著”,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難道非得最後去花天價“移植”?或者無奈痛苦的死去活來般地“化療”,化療效果短暫有效不代表治癒,身體的化學抑制只能暫緩,一旦身體明白是怎麼回事,就會出現抵制和失效,那麼醫生會繼續採用“放療”或“電療”,殺敵八百,損兵三千,直到最後,醫生說“我們已經想盡辦法了”!何等悲哀!
每天飲用ASEA,更神奇的是修整、開啟因各種原因導致關閉的不正確的“基因表達”!把正您每個細胞生命的航向,不至於出現“基因突變”或轉向這樣的危險!過無憂人生。遠離腫瘤、癌症和疑難雜症,ASEA為每個生命健康保駕護航……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傳直銷制度,使用、參與與加入請小心。請注意不良的直銷業者,並且仔細評估自身能力與需要。
這些都是銷售,有人在銷售商品,有人在銷售自己,但是,有種合法的毒品我們碰不得,就是「騙」,騙就是把自己當「仙人」、把商品當「仙丹」,小心詐騙。
如同產品瓶身上註明:ASEA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以及預防任何疾病。

References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36693
https://ja-jp.facebook.com/dietician.tw/⋯是在回答直銷問題你覺得我要談銷售道德論錯了我/2104551226422956/

放假回鄉發現老爸在喝ASEA直銷的健康水!!! - Mobile01

前兩個禮拜228放四天回鄉時發現老爸房間地上放了一箱信號分子水,我想說是什麼噱頭礦泉水,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種水一瓶居然賣超過1000元!這個不合理價格的東西我第一個就想到是直銷,我爸說是鄰居介紹說喝這個水很好、可以調整體質、每天定時喝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然後丟了一張很精彩的DM給我還問我要不要拿幾瓶回去喝.....請問我該如何說服老爸停止購買直銷產品,再來就是這個產品宣稱的各種功效有可能嗎?還請比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3669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