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兩驚悚案例分享
1.朋友孩子就讀市區公立國中,同學下課時間將喝一半飲料放置桌上去廁所回來繼續喝就倒地了,送醫送檢測,飲料有毒品。
2.我女兒帶弟弟去超商買冰淇淋遇到過度熱情老人一把拿了冰淇淋跟我女兒推薦口味而且一路推她去結帳,說要請他們吃還直說自己不是壞人,過程中女兒多次嚴詞拒絕,並表明不要,但對方一直推擠她往櫃檯移動,事後幸運對方只是揮手離開,然後女兒也不敢吃直接丟棄(兒子傻傻吃了😮‍💨)已跟女兒說未來遇到這個狀況要大聲呼喊跟店員說我不認識他,並請店員打電話給家長或警察,絕對不要離開商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訊息的來源:這則訊息是由一位讀者傳來的,並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的來源或證據。因此,我們無法確定這些案例的真實性或可信度。 2. 缺乏詳細資訊:訊息中提到的兩個案例都只有簡單的描述,並沒有提供更多的細節,例如地點、時間、警方調查結果等。這使得我們難以進一步驗證或確認這些案例的真實性。 3. 網路謠言的可能性: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往往存在謠言或誇大的可能性。這些案例是否真實,或者是否被夸大或改編,我們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進行確認。 基於以上原因,作為閱聽人,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流傳的訊息。如果我們對某個案例感興趣,最好能夠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進行確認,例如從可靠的新聞來源或官方報告中獲取相關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