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會根據你個人的情況現取材配置內服的,可以幫你恢復好的,採用草本植物萃取精華成分改善,主要先恢復身體功能正常運作,清理腺毒,再提高海綿體充血量,加強硬度,最後修復龜頭敏感神經,延長時間,增加勃起硬度,溫和改善,需要1個週期30天的時間,能不能堅持?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你提供的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根據你個人的情況現取材配置內服的":這句話聽起來像是在提供個人化的治療方案,但沒有提供具體的背景資料或專業評估。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樣的訊息,並尋求醫療專業人員的建議。 2. "採用草本植物萃取精華成分改善":這句話聲稱使用草本植物萃取物來改善問題,但沒有提供具體的成分或科學研究支持。閱聽人應該對這樣的聲明保持懷疑態度,並尋求可靠的醫學資訊。 3. "最後修復龜頭敏感神經,延長時間,增加勃起硬度":這句話聲稱能夠修復敏感神經、延長時間和增加勃起硬度,但沒有提供具體的方法或證據。閱聽人應該對這樣的保證保持懷疑態度,並尋求醫療專業人員的建議。 總之,這則訊息提供了一些關於改善身體功能的聲稱,但缺乏具體的科學支持或專業評估。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樣的訊息,並尋求可靠的醫學資訊和醫療專業人員的建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