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組朋友周碩平君傳報/2.11.2020:

飲茶預防感染冠狀病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義長庚醫院,與中國醫藥大學共同發表: 喝了泡茶能預防冠狀病毒,其原理是這樣: 科學家把此病毒放入茶葉水中靜置1分鐘,發現茶水中的病毒有90%被殺死,靜置3分鐘能殺死100%。尤其發酵程度高的茶種(如紅茶/台灣烏龍老茶/普洱熟茶等等)的殺菌效果較好。因為你剛染疫時,病毒是存活在口腔及鼻腔黏膜上。此時喝茶可以破壞病毒細胞壁,並把病毒沖至胃液而把病毒殺死。

家裡有茶紅素含量高的茶品可以沖泡後隨時飲用。只要是刺激性小的茶,可以喝一整天不造成頭疼/胃食道逆流,或刮胃/不影響睡眠的茶種都能有效預防染疫。
……………………………………………………………………………………

● 張敏焜附記:

1. 病毒係能自我複製及突變的「非生命體」,上文所云「殺死」病毒,是一種比喻的說法,意為「使病毒喪失複製能力」。

2. 上文所述的實驗是在體外(試管)進行,所得的結果,不能類推代替於體內所為的雙盲控制實驗(所得的結果)。

3. 雙盲控制實驗顯示:茶葉中兒茶素所含的EGCG跟大劑量的維他命D3、鋅一樣,可令冠狀病毒喪失複製能力,但關鍵是EGCG的劑量須夠高,才有「藥」效。(又,同維他命D3一樣,茶亦抗癌,但兩者均需大劑量方有「藥」效。)

就抗疫效果而言,維他命D3&K2的的成本效益(比)優於茶(按,伊維菌素最佳),不過,喝茶是享受,也有排除廢死細胞離開身體的好處,自有其高度的價值。

想要預防染疫,提升自我的免疫力乃不二法門。茶、維他命D3&K2、槲皮素+維他命C+鋅(Z-配方)等……多管齊下,既抗疫又延年益壽、逆齡回春,此方是上上之策(☆☆☆ 勿信疫苗騙局,疫苗不但無抗疫之效,且會讓施打者最近或未來百病叢生,尤有甚者,其罹癌、失能、猝死的機率暴增。人生苦短,何苦尋長覓短,自討苦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