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次疫苗接種,本質上是在破壞人們的健康並殺死他們,名稱是抗體依賴性增強,所以實際上mRNA增強了疾病(發生的可能性),他又被稱為細胞因子風暴免疫啟動,免疫超級啟動,他是指mRNA提升了對抗病毒蛋白的免疫系統,他們使打了疫苗的人,變成了一個轉基因生物體。

你將會對血管產生免疫反應,他們會開始嘗試擺脫這種病毒蛋白,如果這種病毒蛋白在你的心臟裡、脾臟、胰臟或肺裡,那麼你的免疫系統會攻擊你自己的細胞,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你將很快進入慢性疲勞期,然後你就會筋疲力竭,你的器官會開始衰竭、然後你會變得表現的像一個患了敗血症的人,基本上奄奄一息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COVID-19疫苗不以任何方式與人體的DNA交互作用或產生改變。mRNA 和腺病毒載體的 COVID-19 疫苗都向人體的細胞傳遞指令,產生對抗新冠病毒的抗體。但疫苗物質並不會進入人體細胞核。


影片是來自「Asia Pacific Today」,Dolores Cahill 說明 mRNA 疫苗。此網站聚焦於亞太區的政治、經濟等相關報導。同時,此網站有多篇廣播和文章內容,為反對疫苗、反對國際採取新冠病毒防疫措施等相關評論。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82

【錯誤】網傳「接種mRNA疫苗加強疾病發生可能性,還會變轉基因生物體」?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2版】 一、網傳影片的主角為都柏林大學教授多洛雷斯・卡希爾(Dolores Cahill ),她曾因宣稱「戴口罩會降低智商,易受政府操控」等言論遭致批評。 二、專家指出,mRNA疫苗不會進到人體細胞核,不會改造基因。 三、專家指出,疫苗若設計不當可能產生抗體依賴性增強(ADE)的風險,但mRNA疫苗有顧慮此風險而有特殊設計,目前的科學證據尚未顯示出有ADE風險。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8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