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獎得主-盧赫·蒙坦格尼爾 : 新冠疫苗導致 變種病毒出現!

Rumble —諾貝爾獎得主-世界頂尖病毒專家,在訪問中被問到 : 為何在新冠疫苗推行期間 ,竟然見到新感染數字和死亡人數反而爆升,連接種疫苗的年輕人都血栓塞或死亡,他直言不諱地說 : 這(新冠疫苗)是特大的錯誤!是科學界的錯誤,也是醫學界的錯誤!是不能接受的錯誤!歷史將會證明這個錯誤!因為,變種病毒,是由疫苗引起的!越多人接種疫苗,也會見到越多的死亡數字!我親自做了研究,也跟進了很多病例個案。有很多人是接種疫苗後才感染了新冠肺炎。我有研究所得,可以證明新冠的變種病毒,是人體免疫系統對新冠疫苗作出反抗導致。 當記者問到,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是否該接受逆苗,他直接了當地說 : 不接種,想都不要想!!這是任何流行病學專家都知道的事實真相,只是他們大都選擇閉口啞忍。若你真的了解疫苗成份的話,你肯定知道,變種病毒乃是來自人體對疫苗的反抗本能。疫苗反而導-致疫情更大爆發!當疫苗把病毒注射入體內,那麼人體自身所產生的免疫抗體,就會驅使感染的病毒加增,稱為 Antibody Dependent Enhancement 抗體依賴性增強。 當體內的抗體大幅增加,就會導致各種感染隨之出現。 當抗體依附在病毒上,那就成為了受體,抗體變成了巨噬細胞,刺進病毒中。從此,抗體與病毒就連結在一起。於是,所謂的"變種病毒"就產生了! 變種病毒的出現並非偶然,而是基於人們在注射疫苗後所引發的後果,稱為 Antibody-Mediated Selection “抗體介導的選擇"。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vanillam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vanillam

國際事實查核單位和專家皆表示,沒有證據證實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具細胞毒性。
非複製型腺病毒載體疫苗是利用修飾後的腺病毒做為載體,病毒的DNA嵌入可表現SARS-CoV-2病毒棘蛋白的基因,此腺病毒不具人體內複製力、亦無人體致病性。

References

疫苗原理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0mRrri9JyeXhLq393QUakw

路透社關於盧赫·蒙坦格尼爾錯誤訊息查證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idUSL2N2ND0WS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