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居然养殖半人半猪物种!体内均是人体器官,用途难以相信

亿白
08-04 22:28
社会在不断发展,科技在不断进步,人类的医疗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器官移植这个新的名词,大家都应该听过吧。是指将一个个体的细胞、组织或器官用手术或其他方法,导入自体或另一个个体的某一部分,以替代原已丧失功能的一门技术。根据导入移植物不同,分为细胞、组织和器官移植,小到眼角膜移植大脑心脏移植。


日本的科学家造出了一种半猪半人的生物,听起来让人觉得还有些恐怖。是人头猪身还是猪头人身呢?其实都不是。虽然他们是半人半猪的生物,但是他们的长相却还是猪的长相,只不过他们身上长着用来给人类提供移植的器官。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猪的长相跟猪八戒有点相似,在关键的时候可以救人一命。这听起来似乎有一点不可思议,然而这在日本也已经真正的造出来了,并且日本的科学家也顺利的将这种半人半猪的生物给养大了!那么,这些猪是怎么长出适合人类移植的器官呢?

科研人员会从一些病人身上提取出诱导性多功能细胞,然后将其注入到猪的胚胎中,随着猪慢慢长大,相应的器官也会逐渐成形,最后再移植出来。这样子就不需要死去的人将自己的身体器官给捐献出来了,猪就成为了救命的天使!


很多人看后表示:这样做对猪实太不公平了,因为将猪的内部器官取出来以后,猪的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2010 年發表過關於異種嵌合體的論文,並曾經嘗試將人類幹細胞與豬胚胎嵌合。關於人獸嵌合實驗早已充滿許多質疑,其中之一是擔心人類細胞會否在實驗中,隨著母體成長而轉移到動物器官。人獸嵌合細胞的相關研究,除了道德爭議,技術問題也還有很大的障礙要跨越。

References

https://technews.tw/2019/07/29/japan-allow-human-animal-embryo-term/

封印解除!日本將進行第一步人體鍊成

日本將展開首次人類與動物的胚胎結合實驗,這項研究有機率帶來新的器官移植可能,但更引人關注的是道德問題。 根據《自然》(Nature)期刊報導,日本將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政府認證的人獸胚胎嵌合實驗國家,科學家將嘗試結合人類細胞與老鼠胚胎後,移植到代替動物身上培育,希望藉此培育出可用的人類器官,能進行器官移植。 東京大學、史丹佛大學教授中內啓光(Hiromitsu Nakauchi),長期致力於遺傳學研

https://technews.tw/2019/07/29/japan-allow-human-animal-embryo-term/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