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昨天進行了下届總統中期競選演說,值得每個中國人看!
特朗普昨天的總統競選演說如下:
美國在全球推行民主二十年,我們得到了什麼。 這二十年來,我們以國際警察和民主鬥士自居,大力推行民主。 我們美國人拿着槍和美金,在二十年内,相繼幹倒伊拉克的薩達姆,利比亞卡扎菲,叙利亞,埃及,烏克蘭,土耳其,希臘。 請問我們美國人得到了什麼。 我們的商人不敢去中東和非洲做生意,在巴西奥運會不敢舉國旗,在中東石油產區只要承認自己是美國人,直接是找死的行為。得罪了普京,得罪了歐盟,得罪了中國。 我們美國控制了高科技,居然在國際貿易中幹不過中國,只得捨棄世貿組織去搞TPP, 請看中國,這二十年得到了什麼。 他們不光奪走了我們的世貿組織第一名,還買到了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鋼鐵,百分之四十的石油天然氣,百分之七十的大豆,百分之八十的銅和黄金,買到了烏克蘭的航母,以色列的導彈,德國的機床和法國的红酒。他媽的還都是用美金買的。 他們買走我們的糧食,賣給我們辣條和方便麵,買走了我們的鋼鐵,賣給我們比基尼内褲。買走了我們的石油,賣給我們玩具。 這都不是主要的,中國現在人民幣國際化直接拿美國的美元作保,就算人民幣不值錢了,立即可以兑換美元,誰都知道,他們有很多美元,比我們還多。 媽的,非洲都被他們奪走了,這就是我們的下場。 我絕對不支持奥巴馬的TPP,我要讓民主黨的奥巴馬和希拉里變成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笨蛋。 我就是你們的下一届總統,請支持我,我們要光榮獨立,誰有錢就和誰做生意,我們要過好日子。這二十年,中國農村的自殺率下降了90%,文盲率下降至10%不到,壽命提高10歲以上,私人轎車從無到全國性堵車,高鐵占全球70%、很快50萬人口的城市都會有高鐵連接,高速公路從無到兩千多個縣都通,世界最長的橋、最高的橋、最難的橋,中國人都不當回事建造狂,中國人太有錢,使北京、上海、深圳的房價快要趕上我們的紐約,中國人不去哪個國家旅遊,哪個國家就著急,中國人不買世界上那個國家的鐵礦石及石油就暴跌,更可氣的是!基本上没有恐怖活動膽敢在中國進行,中國大陸比美國還要安全,美國已經成為生活在巨大美元泡沫上,無可救藥的國家了,美國人投我一票吧!只有我可以拯救這個糟糕透的美國了!
美國總統 特朗普!

台灣人該覺醒了吧!這20幾年來台灣被皇民台獨搞的經濟衰退,台灣從亞洲四小龍之首退到敬陪末座,看看台灣在國際上有什麼地位,在亞洲連一個正式的邦交國都没有,日本很早就經濟泡沫化了,緊接著美國的經濟也逐漸在世界上衰退下來,財政赤字越來越嚴重,要不是靠著高科技撑腰,美國的經濟恐怕也會泡沫化了,現在的皇民台獨全面執政後,還在擁抱美日的大腿,連美國總統都這麼看待中國,誰有錢就和誰做生意,我們要過好日子,我們台灣要安全,要和平,要有錢,唯一不要戰爭,我們有何理由不熱愛我們自己的祖國?國人們,團結起來,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奮鬥,共築我們祖國的鋼鐵長城!給我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才是台灣2300萬人真正的幸福保障!

請大力轉發給台灣每一個親朋好友,認清世界的現實,美日狼狽為奸的真面目,以及了解台灣自己未來的發展與生存的空間。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Zzz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Zzzz
網傳文章出自2016年中國一位中學教師所撰寫的「模擬川普演講」,不是美國總統川普的真實發言,也與近期的美國總統大選無關。

References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2
An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nn
1. 此為2016、2018年就曾流傳的謠言,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亦表示,此訊息為中國人自行撰寫的虛假內容。

2. 訊息中的內容,亦對中國現況有不實描述。據《英國醫學雜誌》研究,中國30年間的自殺率下降幅度,約在60%到80%之間,而非訊息中描述的「90%」;據「世界銀行」資料,中國2000年時的平均壽命為71.4歲,2018年時則為77歲,並未如訊息所言「提高10歲以上」。

References

【中國 環球時報】中國人當心!又來了兩則中美貿易戰的謠言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clIc

Trump: 'We can't continue to allow China to rape our country'(2016)
https://edition.cnn.com/2016/05/01/politics/donald-trump-china-rape/index.html

研究發現中國老人自殺率較普通人高約3至7倍 男性遠高於女性(2018)
https://www.hk01.com/議事廳/252818/研究發現中國老人自殺率較普通人高約3至7倍-男性遠高於女性

國家衞健委: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 健康預期壽命僅68.7歲(2019)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358027/國家衞健委-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健康預期壽命僅68-7歲

國家衞健委: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 健康預期壽命僅68.7歲

7月29日(星期一),國家衞健委召開新聞發布會,指2018年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健康預期壽命為68.7歲,大致有8年多時間帶病生存。

https://www.hk01.com/%E5%8D%B3%E6%99%82%E4%B8%AD%E5%9C%8B/358027/%E5%9C%8B%E5%AE%B6%E8%A1%9E%E5%81%A5%E5%A7%94-%E4%B8%AD%E5%9C%8B%E4%BA%BA%E5%9D%87%E9%A0%90%E6%9C%9F%E5%A3%BD%E5%91%BD77%E6%AD%B2-%E5%81%A5%E5%BA%B7%E9%A0%90%E6%9C%9F%E5%A3%BD%E5%91%BD%E5%83%8568-7%E6%AD%B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