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台獨歷史經過真相:

二戰最後日本戰敗投降,日本統治台灣的軍警公教技術官僚等眾多幾十萬人,集體向留學日本的蔣中正求情,以居住台灣幾十年已當第二故鄉,不願回到戰敗的破壞日本過苦日子,想續留台灣居住,蔣中正以德報怨,隻要放棄日本姓氏國藉,改成中國姓氏國藉即可留下台灣繼續居住,因而留下來的有23萬多日本僑民,至今日本裔後代約有230萬多人,搞台獨的就是這些二戰後滯留台灣的日裔皇民後代在興風作浪,可悲可恨的是台灣人不察這段日裔皇民後代搞台獨之真實目的,是要回歸日本母國統治,將台灣又變回日本的殖民地,搞台獨助紂為虐的真傻台灣人醒醒吧!速悔改剷台獨才能救台灣子孫。

可憐無知的大部分台灣人啊!醒醒吧!,原來這些日本人後代的假台灣人在搞台獨,要帶你們數典忘祖搞台獨建國隻是過渡時期,最後是要回歸日本母國統治,台灣還是日本殖民地的次等國民,無知愚蠢的一群真台灣人,竟是日本人後代搞台獨的追隨支持者,被利用當砲灰還沾沾自喜,你說是否無知可悲啊!大家應醒醒救台灣。
台灣目前隻有不統不獨不武保持現狀,與大陸和平共存自由競爭,相互通商通婚通郵,最終期能統一在邦聯或聯邦的新中國架構下[絕不是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或國民黨的中華民國,更不是民進黨的台灣共和國],讓子孫能永享太平盛世。




不收回台灣,天理難容!![拳頭][拳頭][拳頭]

台灣官府實情,想不到整批高官都是鬼影!

李登輝、不姓李
原名:岩裡登輝,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青森縣三沢

蔡英文、不姓蔡
原名:梅原英文,日本血統祖籍:日本岩手縣二戶

陳吉仲、不姓陳
原名:戶塚積塚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網走市北海道

賴清德、不姓賴
原名:寺岡清德,日本血統祖籍:日本福島縣田村

陳菊、不姓陳
原名:進藤塚菊,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青森縣黑石

陳水扁、不姓陳
原名:島袋水扁,日本血統祖籍:日本岩手縣八幡平

謝長廷、不姓謝
原名:岡部長廷,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福島縣小野町

蘇貞昌、不姓蘇
原名:本田貞昌,日本血統祖籍:日本福島縣南相馬市

林義雄、不姓林
原名:小島義雄,日本血統
祖籍:日本網走市北海道

原來現在統治台灣的,他們全都是日本鬼子!

當你讀完有兩個選擇∼

1、把他傳播出去
2、就當沒看過

無論您有多忙,請發出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Bullshit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這篇文章含有大量錯誤訊息,綜合節錄自過往某篇「楊振明教授」(沒有這個人)關於台獨是皇民後代等等的段落,查證如下:
1. 二次大戰結束,中華民國政府接手台灣後,曾進行一連串在台日本人的遣返行動,在作家葉高華個人部落格「地圖會說話」的<戰後有多少日本人留在臺灣?>一文中,就有詳細探討戰後留台日人的數量,大約只有1200多位的日本人未被遣返,並沒有像謠言所說的 23 萬人。另外在「陳扶餘觀點:戰後「30萬日本人轉為台籍」謠言分化兩岸同胞情感」一文也是持相同的觀點。
2. 換個角度來看,如果各位是當時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會想繼續留在台灣,還是回到日本去呢?日本是戰敗國,身為日本人就是戰敗國的子民,留在台灣難道不會被欺負、被歧視嗎?再加上日據時期戶籍管制政策十分嚴謹,就算受到戰亂遣返有所疏失,應該也不至於少了30萬筆的紀錄,更不可能在短時間內號招30萬名日本人潛伏在台灣人之後,靜候70餘年才重啟台獨大業,這樣的劇本過分荒謬且不切實際。
3. 裡面只有李登輝真的有日本名字,但即便如此,李登輝也並不是日本血統,1940年,李登輝大哥李登欽受到皇民化運動的感召,決定讓全家改用日本姓「岩里」,可能是「龍岩李氏」的暗示,李登欽改名「岩里政則」,李登輝改名「岩里政男」。其餘人等為捏造。

References

名家偽語錄/台灣老人 楊振明教授記述 :是日本人在搞台獨!用假名發文想搞分裂啊?
https://www.rumtoast.com/7450/名家偽語錄/台灣老人-楊振明教授記述-:是日本人
陳扶餘觀點:戰後「30萬日本人轉為台籍」謠言分化兩岸同胞情感
https://www.storm.mg/article/40387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