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兒少關懷協會與黃爺爺的洛神花>
每日早上黃爺爺從台北石牌開車至桃園龍潭,種植與灌溉洛神花園,這份堅持,為的是讓偏鄉學校的孩子能夠提升寬廣的學習領域,提升他們的生命的能力與力量。

千手兒少關懷協會在偏鄉、部落跑了十年,長期關懷偏鄉學校並協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明白偏鄉的孩子需要花上更多的精力,才能從校園走出去看到更大的世界,所以大手牽小手走入校園,用愛與行動來關懷校園的教育。用愛心來關懷每一個生命。

👉為了讓五峰國小的小朋友能順利去畢業旅行及擁有畢冊。千手志工帶領孩子,號召協會志工犧牲假日一起自製鳳梨酥來募款,種植洛神花,用愛照顧洛神花園,好製作洛神花果醬,來幫助孩子圓夢!那份愛是因為明白這將是送給孩子們成長過程最好的回憶。

👉想讓新竹縣竹東鎮員東國中女壘隊、女孩們的艱苦訓練,只為實現女孩們的捕手、投手夢想,為女孩們籌募訓練基金,投出孩子們未來的無限可能。

👉提供師資與經費,長期幫助雙溪、貢寮地區,為新住民媽媽培養能力與一技之長,協會在雙溪高中開辦的新住民媽媽烘焙班,製作鳳梨酥去達成雙溪國中部單車環島的圓夢計劃。

👉三年多來,協會發現體育班跟球隊孩子,需要更多的學習成長,才能贏回更大的競爭力與發展,暑假為關西國中青少棒、田徑隊孩子,為期三天的生命品格教育營隊活動,精心策劃找到真正對孩子生命最有幫助的課程。

最終: 希望孩子們回到自信、有愛並找回自己生命的價值、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天賦。
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每一個生命成長都很重要。
偏鄉的孩子需要我們更多人的關懷、協助來成就孩子們的夢想!

❤️ 把愛吃進來,把愛傳出去~為孩子們帶來溫暖、希望與愛
💗原味不甜不膩順口沒負擔
💗天然健康,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 喊單範例:+1🙏🙏🙏
#購買三坑果園洛神花果醬,公益從吃開始
#純手工無任何添加物洛神花果醬。
#每罐500g售價500元。
#收入所得全數捐給千手兒少關懷協會,提供偏鄉國小國中活動、教育經費所用。
#邀請一起來幫忙歡迎分享、轉貼,己之所欲,一起做善事,為孩子們帶來希望與愛
#協會與黃爺爺滿滿的愛心⋯⋯令人感動。每個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喔
各位的愛心了,謝謝您了

千手兒少關懷協會 敬啟
💞感恩您的+1
1.靜宜+20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此為勸募行銷廣告,如果有需要建議聯繫千手兒少關懷協會。

Opinion Sources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ivechildahand/who-we-are

https://www.facebook.com/givechildahand/?hc_ref=ARTuyoAGq3g06KNoDXBBi2jIFjC2H0HXEqYVxn12zcmMIsU84H6AfPNVl1xbcHPW1UY&fref=nf&__tn__=kC-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