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手機)(手機)(手機)(手機)(Tablet)(Pink Cellphone)大陸已自4/19開始推5G,5G手機必須換新!難怪國內通信公司齊步降價499吃飽飽,順便銷售4G手機…真的太過分了(封鎖新聞不讓民眾了解降價原由) 大陸5G~98元吃到飽 2019 年5G來臨 所有現在使用手機會全部淘汰千萬別再另購很貴的手機,買了會後悔,不要說我沒告訴你,不信你看~ 中華電信已證實現在正在建構5G網路,將於明年2020正式啟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ffie Fang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ffie Fang
「下半年要推出5G速度是4G的100倍」、「中華的計謀5G即將上市,到時候4G降速,降到你無法忍受。」這些話讓很多網友誤以為自己成了冤大頭,擔心到時候又要繳違約金趕上5G熱潮,但真相是:「你擔心太多了!」

在蘭姆酒吐司先前的謠言破解文「別急著買iPhone,中國將終結美帝霸權引領5G時代?又是一篇自爽文啦!」有提到,被稱為「第五代行動網路技術」或「第五代無線通訊網路」的5G,目前相關技術、服務和硬體仍在開發中,估計網路速度會比4G快上100倍,但也因為關於5G的一切都還在發展中,市面上的手機技術可能也需要升級才能接軌、電信資費擬定等等,所以5G不可能火速登場。

References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bit.ly/2rJg7Wt

謠言也來499之亂! 中華的計謀5G即將上市 ,4G會降速讓你無法忍受?

謠言這樣說:「中華電信499之亂」不僅佔據這幾天的新聞版面,也佔據很多朋友的時間,排隊耐心等待就為了趕在期限內完成解約、付違約金、續約的任務,這也讓LINE裡頭開始流傳兩則訊息,一則短,一則長,但意思差不多,短篇訊息在此:「最近又響起的全民排隊運動,就是中華電信499方案,有友人傳來資訊,請參考。~~轉傳,請參考~~千萬別上當, 因為下半年要推出5G速度是4G的100倍,如果你現在參加就被綁約30

http://bit.ly/2rJg7Wt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