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每天補充5,000 IU的維他命D3,你得到的保護力,勝於打任何疫苗。縱然你不幸確診,也是輕症或無症狀- 基本上你身上殘餘的病毒已快死光了,無傳染力。

○ 疫苗被宣傳為它也有上述維他命D3能達到的保護效力,然而證據顯示事實不然- 尤其60歲以上的老人,打了疫苗後因武漢疫疾而猝死的人數比未打者高出15+倍(以上係美國數據)。

☆ 疫苗是反人類的大騙局。如何在疫區快速清除武漢瘟疫,如何讓重症患者不死於武漢肺炎,一年多前一流的科學家早有答案- 我一年多前就知悉並透過LINE群組傳播嘉惠有緣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