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醒家人,親朋好友!

爆炸新聞!

*最高法院已取消普遍接種疫苗*

在美國,最高法院已經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

Bill Gates,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Fauci和Big Pharma在美國最高法院敗訴,未能證明他們在過去32年中使用的所有疫苗對公民健康都是安全的!

該訴訟是由參議員肯尼迪領導的一組科學家提起的。

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使用新的COVID疫苗。

我緊急提請您注意與下一次針對Covid-19的疫苗接種有關的重要問題。

在疫苗接種歷史上,最新一代的所謂的mRNA疫苗首次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物質,因此改變了個體遺傳物質,即遺傳操縱,這種遺傳操縱已被禁止,以前被認為是犯罪。

冠狀病毒疫苗不是疫苗!注意力!

什麼一直是疫苗?
它總是病原體本身-被殺死或減弱,即被削弱的微生物或病毒-並被引入體內以產生抗體。甚至沒有冠狀病毒疫苗!

根本不是那樣!
它是最新的mRNA(mRNA)的一部分,據稱是“疫苗”。一旦進入人體細胞,mRNA就會重新編程正常的RNA / DNA,從而開始製造另一種蛋白質。

也就是說,與傳統疫苗無關!也就是說,它是遺傳影響的工具。基因生物武器!就是說,他們將要被地球人摧毀,倖存者將成為轉基因生物!

在史無前例的mRNA疫苗接種之後,接種疫苗的人將不再能夠以其他方式治療疫苗的症狀。

接種疫苗的人必須對後果負責,因為不能再通過簡單地從人體中去除毒素來治愈他們,就像患有唐氏綜合症,克林費爾特氏綜合症,特納氏綜合症,遺傳性心力衰竭等遺傳缺陷的人一樣,血友病,囊性纖維化,Rett綜合徵等),因為遺傳缺陷永遠存在!

這顯然意味著:
如果在mRNA疫苗接種後出現疫苗接種症狀,我和任何其他治療師都無法為您提供幫助,因為
疫苗接種造成的損壞在遺傳上將是不可逆的。

疫苗接種-21世紀種族滅絕的生物武器。

輝瑞公司前首席科學家邁克·耶登(Mike Yeedon)再次表達了他的立場,即現在挽救那些注射了被稱為“ Covid-19疫苗”的藥物的人為時已晚。

他鼓勵尚未接受致命注射的人為自己的生命,周圍的人和他們的孩子的生命而戰。

這位國際知名的免疫學家繼續描述了一個過程,他說該過程將殺死絕大多數人:
首次接種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
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但每次新的“注射”都會降低。 ”

仍在開發其他疫苗,以引起某些器官的退化,包括心臟,肺部和大腦。

在輝瑞公司工作了二十年後,Yedon教授熟悉了製藥巨頭輝瑞公司的職能和研發目標,並指出,當前“疫苗接種”制度的最終目標只能是大規模的人口統計事件,這將使所有世界大戰爆發。就像米奇的舞台鼠標一樣。

“數十億人已被判處必然,不可避免和痛苦的死亡。任何接受注射的人都會過早死亡,三年是他們可以生存多長時間的慷慨估計。”

我們在電報上:
👉t.me/nastikatube🔥
聊天群組:
👉t.me/nastikagroup🔥

分享信息↪
...
好吧,現在整個拼圖已經成形。面具開始消退!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3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小羅伯特·甘廼迪沒有對比爾蓋茲、弗奇跟藥廠提出訴訟。小羅伯特·甘迺迪也沒有說過「mRNA疫苗直接改變遺傳物質」。
小羅伯特‧甘迺迪與戴爾‧比格特里對HHS提起訴訟,要求HHS善盡監督疫苗安全之責,交出疫苗安全性研究資料。美國各州有其法律權力要求其各州的公民接種傳染病疫苗,並針對就學兒童有接種規定。在美國,所有州都允許有醫療狀況的學童不用施打疫苗,而大部分州也允許學童因宗教等因素不施打疫苗。
mRNA用來當治療載體的一個重大優點,就是它不會鑲嵌入細胞核內的基因體,因此不會造成所謂的「基因體毒性(genome toxicity)」。邁克·耶登曾提出許多反疫苗的主張,且這些主張未有任何證據支持,邁克·耶登未曾有傳言宣稱之發言,包括「首次接種新冠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等。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18

【錯誤】網傳「美國最高法院已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比爾蓋茲與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弗奇敗訴...小羅伯·甘廼迪說,mRNA疫苗會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基因...首次接種新冠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倖存者的平均預期壽命最長為兩年」?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6/30版】 一、傳言宣稱的法律訴訟,源自小羅伯特·甘廼迪在2018年事件,其訴訟對象是美國公共衛生與服務部(HHS)。傳言稱他的訴訟對象是「比爾蓋茲、弗奇、藥廠」、「聯邦政府因此取消強制接種疫苗」,為捏造虛構。 二、專家指出,mRNA疫苗不會嵌入細胞核的基因體中,不會干擾或改變人體基因。 三、傳言宣稱「首次接種新冠疫苗後約有0.8%的人在兩週內死亡」未有證據支持,也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18
Nigel Liang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Nigel Liang
是英文假消息被翻譯成中文流傳。原文已經被USA Today查證為假消息。

References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1/05/29/fact-check-supreme-court-didnt-cancel-universal-vaccination/7473627002/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細胞核與遺傳物質有關,而遺傳物質才會影響基因傳給下一代。但 mRNA 疫苗的 RNA 是讓人體細胞產生抗原,進而誘發抗體,讓我們產生保護力,並不會進入到人體的細胞核中。美國聯邦政府並未要求美國各地要全面接種疫苗,最高法院也沒有在近期針對疫苗問題做出相關判決。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USA-mRNA.html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factcheck/2021/05/29/fact-check-supreme-court-didnt-cancel-universal-vaccination/7473627002/

【錯誤】美國最高法院已取消普遍接種疫苗?mRNA疫苗會改變遺傳基因?無根據說法!

網傳「美國最高法院已取消了普遍接種疫苗,mRNA疫苗首次直接干擾患者的遺傳基因」的訊息。透過關鍵字搜尋,無法找到國內外主流媒體的相關報導。國際媒體的查核報告指出,美國聯邦政府並未要求美國各地要全面接種疫苗,最高法院也沒有在近期針對疫苗問題做出相關判決。強制性接種疫苗的規定由美國各州政府管轄,但目前並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USA-mRNA.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